《百萬哈利波特》教你辨別你家小說值不值錢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pilot.com

哈利波特雖然才出版不到20年(1997年出版),但是初版的小說現在在拍賣上已經可以喊到百萬(台幣)的價格了!很多讀者都知道JK羅琳一開始的作家之路不太順利,所以初版哈利波特在英國只發行了500本,其中還有300本已經成為英國圖書館的收藏,剩下200本有人形容這就像是「哈利波特收藏者」眼中的聖杯啊~但是你買的是哈利波特的初版版本嗎?現在教你怎麼分辨你家哈利波特值不值錢!

你家的哈利波特,是否出乎意料的非常值錢呢~?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pilot.com/posts/2744238

現在一本哈利波特初刷精裝書拍賣價可以喊到26700英鎊(123萬6000台幣)成交,賣掉這本書的Abe Books最近拍了隻短片告訴你怎麼判斷你家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是不是一張隱藏的中獎彩卷呢?

如何分辨是不是初版書,首先你可以看版權頁,不只有寫著首刷,裡面的作者名字還是用「Joanne Rowling」而不是JK羅琳,還有最下面一排10 9 8 7 6 5 4 3 2 1 的數字

圖片3

圖片來自:peterharrington.co.uk

頭四本書的初版書,各有不同的價值,後三本初版都是百萬刷的,沒有什麼價值。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有作者簽名的書總是比較有價值,而且作者簽名的價值比插畫家高,而演員的簽名在書市沒有收藏價值。

圖片5

圖片來自:natedsanders.com

聽說當年英國有位報紙記者在訪問完JK羅琳以後,就把這本珍貴的初版書給丟了,因為覺得不過又是一本普通的童書。不曉得現在那位記者有多後悔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dio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