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最新短片《Piper》毛絨絨小可愛讓人羽毛魂都醒了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ewire.com

最近怎麼感覺「毛毛的」(誤) 《動物方城市》也是滿滿毛絨絨的動物,現在連皮克斯也要走毛絨絨路線了嗎~?照慣例,在皮克斯電影正片前都會有一段精緻而且同樣精采的短片。今年暑假最受注目的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在電影前放映的將會是一隻小小的鳥兒《Piper》的故事。讓我們一起來欣賞《Piper》的預告片吧。

《Piper》的預告片

這隻小鳥兒是鷸科(sandpiper)的幼鳥,剛剛才開始學習自力更生,但是他得克服自己怕水的問題~(驚)

▼鷸本尊長這樣,一樣可愛

圖片2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Piper》短片將會在《海底總動員:多莉去哪兒》之前放映,《海底總動員:多莉去哪兒》在美國已經上映,而且被部分媒體讚為「皮克斯最優秀的續集」,雖然這種誇讚不一定100%為真啦(笑),但是至少可以期待《海底總動員:多莉去哪兒》沒有讓影迷失望,也沒有砸了第一集的招牌。

《海底總動員:多莉去哪兒》電影預告

《海底總動員:多莉去哪兒》電影美國 6 月 17 日,台灣7月7日起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omingsoon.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iewi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