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神要戀愛了?《精靈寶可夢》動畫出現超可愛皮卡丘偶像,混血美少女「藤田妮可」擔任聲優

圖片1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TV動畫《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Pokémon Sun & Moon將於2018年10月7日開始將播放時間改為週日下午6點,調整後的第一集來到有大量皮卡丘出沒的「皮卡丘之谷」,將有一隻超可愛的皮卡丘偶像「クリン」(克林…不太對,庫琳,暫譯)登場,該不會…我們的皮神要戀愛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量出現!皮卡丘山谷!!

將於10月7日播映的「大量発生チュウ!ピカチュウのたに!!」(大量出現!皮卡丘山谷!!)中,小智和皮卡丘來到住有好多好多皮卡丘的皮卡丘之谷,在那裏作為眾皮卡丘們仰望的偶像就是有著可愛泡芙狀劉海的庫琳。

圖片2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來電了?庫琳和皮卡丘將交尾交手,展開一場擦出火花的對決嗎?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混血美少女藤田妮可為「クリン」獻聲

將為皮卡丘界偶像配音的,是日本知名混血嫩模「藤田妮可」(藤田ニコル),這也是她首次擔任動畫聲優,為此表示非常開心。

圖片4

圖片來自:藤田 ニコル(にこるん) on Twitter

其實她本身就是個超級皮卡丘狂熱粉,不只收集了大量皮卡丘周邊,平時還常打扮成各式各樣的皮卡丘風格造型,這次可以說是得償所願了。

圖片5

圖片來自:藤田 ニコル(にこるん) on Twitter

(๑´ㅂ`๑) 這選角也讓宅宅們大呼官方太會玩啦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ログ速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