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完結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首隻預告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去年在《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X戰警:未來昔日》《蜘蛛人驚奇再起2》《哈比人:五軍之戰》等大片夾擊下,《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最後仍然拿到了美國票房第二(第一名是《美國狙擊手》,大美國主義萬歲萬歲萬萬歲~),全球票房第5的佳績(第一名是變形金剛4)。《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是《飢餓遊戲》系列第四部作品,也是整個系列的完結篇。除了觀眾期待已久的都城vs叛軍最後一戰,之前的每一部《飢餓遊戲》票房都相當亮眼,完結篇能不能締造票房記錄也讓人相當好奇。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海報

史諾總統的雕像被叛軍打成了兩半

圖片2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一張海報與《自由幻夢》上集用比德和瓊安娜作為要脅的史諾總統海報相對應

圖片3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坎城影展海報

但是更令人在意的是這張凱妮斯與一臉悲苦樣的小櫻,是在暗示什麼嗎......?(PS:我看過小說了,不過還是請各位不要雷到別人,謝謝大家~)

圖片4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電影劇照

故事延續上集,叛軍與都城已進入全面開戰的狀態,凱妮斯將與史諾總統正面對決。13區的叛軍判出一隻包含凱妮斯、蓋爾(Liam Hemsworth)、芬尼克(Sam Claflin) 和比德 (Josh Hutcherson)的小隊,目標除了解放都城督民,更打算暗殺史諾總統,而史諾總統也是一心將凱妮斯除之而後快。比任何一次飢餓遊戲都龐大的壓力與道德的困境都壓在凱妮斯身上,他也了解到自己面對的已經不只是能否生存的問題,而是未來的希望都看這一場戰役的結果。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電影預告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台美同步11月20日起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geekgirls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