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網站關門引發《日本網友的盜版有益爭論》違法還敢那麼大聲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rea53-blog-71.doorblog.jp

大家用過盜版軟體或看過盜版作品嗎?覺得盜版對於幫助推廣作品有益處嗎?前陣子很紅的的日本盜版書籍網站「FreeBooks」昨天無預警關站就引發正反兩派網友隔空交火,有網友覺得盜版可以增加接觸新作品的機會,另一派網友則是覺得既然是犯罪就根本沒什麼好談,違法還敢那麼大聲的傢伙根本有毛病!大家又是怎麼想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盜版書籍網站「FreeBooks」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bk.is/

FreeBooks(フリーブックス)這個網站之前在日本大受歡迎,靠著提供大量免費漫畫、雜誌、同人誌贏得大量支持者,連18禁作品也應有盡有!當然……這些全都是盜版!!!


昨天無預警關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bk.is/

結果這個備受爭議的網站在昨天突然關閉,瞬間讓愛看盜版的網友們哀鴻遍野……


FreeBooks竟然關了啊啊啊啊

「都是有笨蛋一直宣傳才害FreeBooks關了吧

FreeBooks毫不意外被關了,是我每天的樂趣耶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

在這些FreeBooks的支持者當中,引爆話題的是下面這段話……


「因為FreeBooks被關閉,讀者們想看卻還不太想買或者考慮要不要買的漫畫都因此沒辦法曝光了,豈不是對出版社的一大傷害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ina_iswtr

這段支持盜版甚至讚揚盜版優點的言論立刻點燃反對者的怒火,兩派網友戰得不可開交!獲得比較多迴響的反對派聲音像是……


FreeBooks的使用者開口閉口都說別人沒花錢看AV和同人誌,這就像小偷質疑別人有沒有花錢買東西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gunikeSE


「為了興趣毫不猶豫花錢才有資格叫宅宅,即使現在沒錢也可以作為往後賺錢的動力才有資格叫宅宅,至於支持FreeBooks的傢伙只是害蟲罷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dmiralStaden

連漫畫雜誌「YOUNG MAGAZINE」的編輯也說話了……


「所有的創作都沒有免費這種事,某人享受的免費肯定是由另一人承擔代價,享受非官方的免費就是跟小偷一樣的違法行為」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m_suzuki

 

(゚д゚)大家支持哪一派的說法呢?

( ´_ゝ`)看盜版還敢大聲也滿厲害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reebooks@ym_suzuki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