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學園播完後》回顧神谷浩史&花澤香菜共演過的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あに

由於神谷浩史花澤香菜在監獄學園動畫中演技相當精湛,和當年Angel Beats!的角色形成極大的對比。看完監獄學園再重看Angel Beats!或PSYCHO-PASS劇場版,腦海中都會一直浮現小花和清志的場景。可惜導演水島努目前表示還沒決定會不會做二期…真是太遺憾啦!因為新角色都已經登場了T_T

監獄學園最終回的逃獄描寫連推理小說家綾辻行人都很佩服

水島努:繼SHIROBAKO之後,感謝您的收看。雖然很想做監獄學園二期,不過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有二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suki_akari/status/648180674160037890

2010年(五年前)的神谷浩史&花澤香菜

Angel Beats!音無結弦&天使(立華奏)這對的牽絆與互動曾經感動無數觀眾,現在回想起故事還是很催淚。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miwo_8/status/648095091299454976/photo/1

2015年神谷浩史&花澤香菜則是在監獄學園展開激烈的攻防戰(?)

清志、小花在作品中的Play一次比一次激烈,詳情請收看11~12話以及漫畫版的體育祭篇。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あに

順便回顧其他神谷浩史&花澤香菜的共演作品,物語系列的阿良良木曆、千石撫子也有很刺激的扭扭樂遊戲。

圖片5

圖片來自:hinokurumars.blog104.fc2.com

圖片6

2012年鋼彈AGE:哲哈特・加列特/羅瑪麗・斯通

這兩位雖然不是戀人關係,不過剛開始羅瑪麗也有被哲哈特吸引

圖片7

圖片來自:otanews

2015年PSYCHO-PASS心靈判官劇場版:尼古拉斯・王、常守朱

圖片8

圖片來自:animate

劇場版新登場的黑髮美青年尼古拉斯・王

圖片9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com

2010年破刃之劍劇場版

可靠的隊長傑斯(CV.神谷浩史)與優秀的隊員克雷歐(CV.花澤香菜)

圖片10

圖片來自:otanews

身材超好的12歲少女克雷歐

圖片11

圖片來自:otanews

聽過香菜的小花聲線後,就愛上她這種霸氣外洩的演技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romiwo_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