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山本寬宣布休止活動》鐵人監督這次真的不妙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在動畫業界廣為人知的話題監督山本寬,最近在推特上面發表他將無限期的休止業界相關活動,和長年以來一直「敢於和粉絲互動」的印象有些不同,算是近期日本動畫業界的一個大消息了。

監督山本寬的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由於碰到許多不合理的事情,導致最近體調不良,現在決定進行無限期的事業休養。電話跟郵件還是能連絡到我,不過關於業界活動的事情這邊就是休息了。

山本寬監督(正中間)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山本寬在動畫業界相當知名,除了有許多話題作品以外,本人也常常在公開場合作出宣言,並且對抨擊他的評論毫不畏懼,是位作風獨特的監督。

ハレ晴レユカイ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山本寬從擔任動畫業界演出家以來便是話題人物,在京都動畫時期創造了經典的「涼宮舞」,同時在《幸運☆星》裡面也打造電波歌曲「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不過該動畫只擔任4集監督就被京阿尼高層撤換,公司給他的評語是「身為監督的能力不足」

Fractale

而後山本寬離開京阿尼之後成立動畫工作室Ordet,並執導《神薙》得到了不錯的成績,但後續的《Fractale》卻得到了大量的負面評價,加上監督熱愛在網路上和網民互動的個性,讓山本寬成為一段時間動漫同好之間的話題人物。

而現在山本寬宣布無限期休止活動,目前仍正在進行的企劃《Wake up, Girls!》會變得如何,就讓人相當擔心了。

作為偶像動畫也有一定程度人氣的《Wake up, Girls!》

一直以來,山本寬監督給人強烈鮮明的「不屈」形象,現在會因為身體狀況休息活動,真的是相當令人意外,總之希望監督能夠早日康復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