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傳說中的第9話將脫胎換骨!?

圖片1

圖片來源otakubuzz.net

由陽炎計劃衍伸出的動畫《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在今年4月開始播出。有看過這部的人應該對第9話「Ayano的幸福理論」記憶猶深吧?當時第9話OP被很多人說是作畫崩壞,引起一陣譁然。我還以為那是製作組特意作成那種畫風,沒想到BD/DVD居然修正成一般畫風!?(; ・`д・´)結果那個CG風作畫到底是什麼呢?

音樂家Jin(じん)的作品陽炎計劃,使用VOCALOID創作出一系列的歌曲。歌曲中獨特的世界觀與故事吸引大量網友瀏覽。之後更改編為動畫,加上作者Jin本人執筆的小說和佐藤まひろ所繪的漫畫。

圖片2

圖片來源nicovideo:sm15751190

第9話的Ayano

這是Ayano嗎?(揉眼睛)

圖片3

圖片來源yaraon

niconico動畫日本鄉民的彈幕

觀眾的反應除了爆笑以外,就是懷疑自己是否看錯節目。難道是因為時間不夠才會以這種畫風呈現嗎?

圖片4

圖片來源yaraon

結果那回在niconico生放送只拿到26.2%的非常好(;´Д`)

圖片5

圖片來源yaraon

在電視上播出時

圖片6

圖片來源nijimen

BD/DVD的畫面

這也差太多了吧wwwwwww,Seto根本就是換了一個人嘛!連髮色都變了。不可否認這邊的畫風可愛多了。

圖片7

圖片來源pic.twitter.com/jVpaHQdkid

收錄第9話的BD/DVD將在11月26日發售,期待重新製作的OP影像。其實我看完動畫很多地方都霧煞煞。對沒接觸原作的人來說,動畫的難度可能太高了。

黑Konoha CV.宮野真守

圖片8

圖片來源anicobin

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啦!因為我喜歡宮野真守的黑Konoha(*´▽`*)喜歡那種狂氣的演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