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一定暗戀過他《卡通版初戀男友》哪位才是你的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com

說到看卡通這點倫倫就是第一名,從小到大只要是少女卡通我ㄧ定都會看(笑)不過也有些卡通直到現在都還很活躍呢,比如說《庫洛魔法使封印之杖摺疊傘》或是《有多少人看過小紅帽恰恰》呢?今天的歐逆嚴選要來介紹每位女孩心中都有ㄧ位《小時候卡通的初戀男友》,哪ㄧ位才是你的最愛呢(挑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流川楓

說到灌藍高手我想到的不是櫻木也不是赤木,是每次比賽都會在流川楓附近大喊「流川楓我愛你!流川楓我愛你!」的那三位妹子(笑)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雖然倫倫不敢跟他們三位一樣,但不得不承認我也是跟他們一樣愛著流川楓的,在續集十日後的他耳機放的都是英文單字,是不是代表他也要進軍籃球殿堂NBA了呢(尖叫)

圖片3

圖片來自:gallery.minitokyo.net

勇之助

勇之助有點不是我的菜,因為倫倫喜歡帥哥(笑)在小學五年級時卡友在幹嘛呢?人家小紅豆已經在談戀愛了喔~好啦沒事啦反正只是卡通阿(拍肩)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還記得小時候在看小紅豆的時候,都覺得這世界上真的會有這麼暖的男生嗎?儘管自己家道中落,還是可以穩重的安慰別人,連女兒節都在所有迷妹面前大喊只要看小紅豆的(笑)天阿我都想嫁給他了ㄟ( ̄▽ ̄ㄟ)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越前龍馬

說到網球最強的當然就是越前龍馬!網球王子也相當熱血阿,印象最深刻的球技就是迴旋蛇球XDD不過大多時候都還是在看這群男生之間的互動啦!有卡友愛他嗎!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除了龍馬之外其實倫倫也很喜歡裡面的天才不二,其中跟手塚淡淡的BL戀根本是不能說的秘密阿(激動)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木之本桃矢

其實桃矢跟雪兔我真的分不出來要選誰阿(抱頭),但是感覺雪兔應該是受,所以我選擇桃矢(蓋章)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庫洛魔法使中每次都對妹妹小櫻的ㄧ切感到相當無言,但又默默著守護著他,甚至還跟雪兔發展案外案的桃矢哥,當時也是超哈他der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當然說到庫洛魔法使還不能少了另外ㄧ位..........

小狼

每次都很想在螢幕前面跟小狼大喊「趕快跟小櫻告白阿」這麼害羞看的我都很急呢(乾你P事)好險最後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新版《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要在1/7號出爐囉!喜歡這對CP的人ㄧ定要用力給他追下去!!

圖片11

圖片來自:ボンボンTV

羽山秋人

ㄧ提到玩偶遊戲絕對不會錯過大家的初戀情人羽山秋人啦!這部卡通雖然是設定在國小,但劇情都很不國小阿XDD不過還是看的津津有味啦♥

圖片12

圖片來自:zerochan.net

雖然羽山很調皮讓老師頭痛,但其實是因為他的家庭不合的關係,到後來漸漸的跟紗南越走越近~突然想到以前倫倫還很喜歡學片尾曲教你怎麼畫紗南(笑)

圖片1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卡友還有覺得誰才是你的初戀情人呢!趕快來告訴倫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