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8年復刻的《七龍珠萬變卡》重拾童心的時刻又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這一篇七年級生們應該會超~懷念的喔w,配合最近《七龍珠超》的動畫播出,過去在1988年開始販售、超過10年的《七龍珠萬變卡》將在近期復刻上市,當年這個在台灣一張5元的戰鬥卡常常能在文具店的卡片販賣機入手,後來隨著熱潮減退就少有類似的商品上市,而這次的復刻已經是睽違18年的販售。

90年代大受歡迎的七龍珠萬變卡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這套《七龍珠萬變卡》是過去BANDAI推出的收集卡系列(包含好幾彈),有專門的自動販賣機,每一張卡片20日幣(當年台灣一張5元),特別是稀有卡片會有閃亮的「鑽石花紋」,因此興起收集與交換風潮,在小孩子間非常受到歡迎。

西魯篇的萬變卡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這次復刻的最新版《七龍珠萬變卡》使用現代最新的印刷技術,重製過去推出的卡片版本,目前會先推出最早的第一彈,內容包含「紅緞帶軍篇」至「弗利札篇」,總共132種,內容款式和初版相同,非常值得收藏。

上方還有隱藏戰鬥力,雖然在台灣其實沒什麼人會拿來玩w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販售方式也比過去簡單很多,採用一包6張的方式(超商、扭蛋機販售),每包必然有1張稀有(鑽石)卡片,售價為200日幣,好吧....算是反映了20年來的物價上漲XD"

除了復刻舊版以外,同時也會推出新版31版與32版,內容就是最新的《七龍珠超》版本,販售方式採整套販售,售價為8424日幣。

睽違18年的新版萬變卡

圖片5

圖片來自: BANDAI

這一系列的戰鬥收集卡除了《七龍珠》以外,同年代的熱門作品《美少女戰士》《SD鋼彈外傳》《幽遊白書》都有推出類似的戰鬥卡片,雖然七龍珠復刻是剛好最近有《七龍珠超》....但是美戰最近動作也挺多的,說不定也有機會?

那時候還有隱藏鑽石卡、雙層鑽石卡,寶島少年還有專欄介紹,想必不少人仍然記憶猶新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band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