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有感《外國人第一次敷妙鼻貼》美少女差點在節目上罵出髒話

圖片1

圖片來自:節目截圖

還記得在少女時期都會跑去8x小舖買很多東西回來,抱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嘗試過很多美妝商品,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的東西倫倫通通用過,最近在韓國節目介紹到《外國人第一次敷妙鼻貼》的經驗,有試過的女生應該很有感,因為真的~超~痛~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完全沒碰過妙鼻貼的四位少女

這四位來自俄羅斯的少女到韓國觀光時,買了當地相當有名的妙鼻貼,當然要來好好使用一下,倫倫也用過真的超爽的(變態)

圖片2

圖片來自:節目截圖

四個人都貼好了(;・`д・´)

都貼好之後當然就是等乾掉在撕下來,每次去鼻頭粉刺的時候都最期待鼻子有滿滿的白頭收穫?!是個很療癒的畫面呢(點頭)

圖片3

圖片來自:節目截圖

一二三..........撕!啊........Fu.....(消音)

撕下來的當下真的超級痛的阿!!!男生應該比較無感,女生有罵出聲的可以舉個手嗎ಠ_ಠ

圖片4

圖片來自:節目截圖

連其他人的表情都超痛www

圖片5

圖片來自:節目截圖

不過最後發現自己好像也沒什麼鼻頭粉刺,倫倫覺得不要太常清不然毛孔會越來越大阿~(過來人經驗),除了去鼻頭粉刺之外.......

他們還嘗試了V-LINE面膜

還被節目男生來賓吐槽這根本是保心安的商品啊!我看了覺得比較像是下巴有受傷的固定器 (・ิω・ิ)

圖片6

圖片來自:節目截圖

大家覺得有差嗎?

圖片7

圖片來自:節目截圖

我是覺得我會這麼愛亂花錢一定都是美妝帶壞我的!(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기분 탓인가... V라인 생긴 거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