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物畫風猜漫畫家》化物語漫畫版連載前請讀者玩猜謎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小說家西尾維新以作品十分多產以及執筆速度驚人聞名,作品風格橫跨青春、推理、學園喜劇等。代表作〈物語〉系列自2006年發行以來便受到大批讀者青睞,由SHAFT製作的動畫版更是將原作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接下來「化物語」將於3月14日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漫畫版,在這之前官方先請讀者運用過去閱本無數的經驗,猜猜看此畫風到底出自哪位漫畫家?

〈物語〉系列小刷發行超過十年以上,終於正式改編為漫畫!

永不止息的物語系列從化物語開始,接著陸續推出傷物語、偽物語、猫物語、傾物語、花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憑物語、暦物語、 終物語、續・終物語、 愚物語、業物語、撫物語 、結物語、 忍物語。本系列雖然在『續・終物語』宣告完結,但完結後一樣可以繼續出相關小說,於是又出了接物語、忍物語等,讀者們完全不用擔心沒有新作可讀!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漫畫版化物語將從白色情人節3月14日於週刊少年Magazine展開連載,至於擔任作畫的是哪位漫畫家,就請各位冰雪聰明的讀者試著從目前釋出的人物圖片猜猜看吧!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漫畫版化物語三位主要角色插畫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總之從「有在Magazine連載過作品的漫畫家」這個方向來猜,可能性或許很大?而最多日本網友提名的漫畫家則是公認畫技高超的大暮維人老師!

▼大暮維人:天上天下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沒有人物的下半身很難猜(誤)

這活動讓我想到有人可以只看內褲走光圖就知道是哪部動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化物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