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了現在的《異世界題材》十年前的異世界作品反而有新鮮感?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每季都會追新番動畫的人可能會發現,最近幾年來異世界舞台可說是多到氾濫。特別是出自於「成為小說家吧」的作品,非常流行主角英年早逝順理成章轉生到異世界或是轉移到遊戲世界中。其實回顧十年前的舊番,也早就有一堆主角莫名被傳送到異世界的故事。雖然一樣都是異世界,但看多時下常見的新番後或許反而會覺得舊番版模式比較新鮮?

1月新番兩部改編自輕小說的異世界動畫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圖片2

圖片來自:okmusic.jp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圖片3

圖片來自:okmusic.jp

4月新番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一開始沒有任何轉換的過程,主角瞬間就已經站在異世界的街道上。

圖片4

圖片來自:coub.com

另一部藉由水晶傳送到異世界的《ENDRIDE》倒是很有90年代復古風

圖片5

1996年播出的聖天空戰記今年正好滿二十週年

故事描述喜歡占卜的女高中生神崎瞳某天突然從地球被傳送到異世界蓋亞,接著與梵相識並捲入戰爭中。

當時年僅16歲的坂本真綾擔任主角神崎瞳的聲優、並演唱OP「約束はいらない」,因為聲優和角色同齡而蔚為話題。接下來坂本真綾更與岩里祐穗、菅野洋子兩位合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圖片6

圖片來自:www.escaflowne.jp

2004年《今天開始做魔王》魔之系列

主角「澀谷有利(日文:渋谷有利)」則是以搞笑的方式被馬桶沖到異世界,另外故事中登場的眾多個性派美男子也是本作賣點。

圖片7

圖片來自:anime.dmkt-sp.jp

2006年零之使魔

一介高中生平賀才人突然間被召喚到異世界的戀愛喜劇,提到這部作品最令人遺憾的就是作者山口昇病逝的事情。值得慶幸的是今年發行了其他作者根據山口昇遺留的大綱所撰寫的小說續篇。

圖片8

圖片來自:www.blu-ray.com

異世界居酒屋

圖片9

接下來的新番趨勢可能會是異世界料理,像是異世界居酒屋、異世界食堂等作品。

圖片來自:blog.konoran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