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法兩極的《日本最新得來速葬禮》不用耗一整天超方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ternal002.jugem.jp

大家有參加葬禮耗費一整天的經驗嗎?日本最近有殯葬業者研發出全套的「得來速葬禮」,從簽名、燒香到拜拜全部都可以在車內完成,比起傳統葬禮的確方便多了!然而這種新式葬禮卻得到非常兩極的評價,許多網友認為這樣太隨便、不禮貌,乾脆一開始就不要辦葬禮嘛!大家又覺得怎麼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葬禮有一堆繁文縟節好麻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toniwota.blog73.fc2.com

比起所謂的「紅色炸彈」許多人更怕的是「白色炸彈」,一方面是擔心親密的人過世,另一方面是即使不親密的人過世也不方便拒絕,而且參加葬禮比起婚禮要嚴格遵守更多繁文縟節,想到就頭痛啊!


這家殯葬業者發明了全新葬禮!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長野縣的「上田南愛昇殿」最近被各家媒體大篇幅報導,因為他們研發出一套得來速葬禮ドライブスルー葬儀),可以大幅減少參加葬禮所需花費的時間!


開車在服務台前排隊……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傳統上該做的簽名、給白包、燒香、收回禮都可以在車內迅速完成,完全不用擔心要在會場坐上一整天!


利用平板電腦簽名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直接在服務台給白包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車內接下回禮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燒香也不用離開駕駛座!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後雙手合十拜拜就可以開車走人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種新式葬禮經過各家媒體報導在網路上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支持者通常是覺得方便、省時,反對者則是覺得這樣非常隨便、不禮貌,何況喪家既然這麼替大家著想的話,怎麼不乾脆讓少數親屬全權負責就好了?根本不用發訃聞請人開車前來啊!


喪家可以在室內觀看賓客來來去去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重要的人過世應該不會想用這種方式參加吧,似乎毫無送人的感覺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日経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