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生日知缺點》光看生日缺少的數字就能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

圖片1

圖片來自:spotlight-media.jp

這真是太神秘了!不過這種占卜看看做個參考也不錯,或許真能發現一些自己原本沒注意到的缺點也說不定!以下《看生日缺點》的方法相當簡單,大家只要依序排出自己的西元出生年月日,例如1991年12月20日出生的人,扣除掉重複的數字以及0,所擁有的數字就是129,那麼這個人就缺少3、4、5、6、7、8數字(真不少)而每個欠缺的數字,似乎都代表不同的缺點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找到自己欠缺的生日數字了嗎?那麼就往下看吧~

缺少【1】的人

缺少1的人是很替人著想的人,但相反的就比較沒有自己的主張,行動力比較弱,通常是很老實的人,當朋友、戀人是很好的對象,但這種人也很容易成為家暴的被害人。

圖片2

圖片來自:jamilog.jami-ru.com

缺少【2】的人

缺少2的人簡單說來就是很天真浪漫,負面一點的說法就是比較不會讀空氣,有點白目啦~

圖片3

圖片來自:raymond-kawano.blogspot.com

缺少【3】的人

缺少3的人是不服輸的性格,比起思考會先行動,做事與思考欠缺柔軟性,很難聽進別人的意見,比較開不起玩笑,容易產生誤會。

圖片4

圖片來自:welq.jp

缺少【4】的人

缺少4的人容易感到膩,不喜歡一板一眼的做事,金錢概念有點〝太寬鬆〞,不過這樣的人很適合享樂,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因為樂觀過了頭所以給人不太可靠的印象。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缺少【5】的人

缺少5的人頭腦很聰明,但是想太多所以很難立刻下判斷,因為是老好人性格所以容易附和他人的意見,有些優柔寡斷。

圖片6

圖片來自:prezi.com

缺少【6】的人

缺少6的人容易在童年受影響,例如容易從小被家人極端的管教,而無法表達自己的意思,很難依照自己的意志做出自由的發想,因為個性內向,所以建立人際關係要花一段時間。

圖片7

圖片來自:group.mtime.com

缺少【7】的人

缺少7的人容易思考悲觀並且缺乏熱情,基本上是不太有競爭意識的人,但這樣的性格也不會樹立敵人,意外的其實身邊會聚集不少朋友。

圖片8

圖片來自:karapaia.livedoor.biz

缺少【8】的人

缺少8的人不擅長理性思考,總是依照直覺做事,缺乏規劃的下場就是遇到環節逗不攏的狀況,因為覺得麻煩,常常會被逼到最後一刻才行動。

圖片9

圖片來自:tkviral.com

缺少【9】的人

缺乏9的人很實際,不會追求理想,雖然有一些進取心,但基本上還是會以維持和平穩定的現狀為主,雖然並不是不會交際,但只是表面上會附和別人,在周圍的人看來卻很難讓人留下印象。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windowssearch-exp.com

哦哦...阿珂自己覺得好像有一點準耶...知道自己的缺點~那就盡力往好的方向努力改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