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賺大錢?《LoveLive!》電影入場特典驚人的拍賣結標價…

圖片1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上映一個月的動畫電影《LoveLive!》在各種入場特典的加持之下,現在的總入場數還在持續攀升中,而在每週入場特典都不同的情況下,常常會有LoveLiver從開播開始每週都去看好幾次,為的就是電影贈品,這種現象在公布每週特典的時候大概就可以想像的到了…

電影版《LoveLive!》新曲試聽動畫

而本周的入場特典是電影《LoveLive!》動畫底片,這個底片是以動畫裡面隨機抓連續4個cut作為特典來贈送,拿到哪一個畫面完全是隨機的,因此也可說是個非常吃重運氣的贈品,畢竟你可能只是拿到一個背景站牌畫面,或者運氣非常好拿到全員登場的大合照。

像是這樣的底片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這邊大概就有人知道我標題為什麼這麼下了www,這當然是慣例的日本雅拍祭典時間,畫面好的底片拿來賣,在日本愛多到滿出來的粉絲實在太多了,尋找自己喜歡角色畫面的底片應該不會讓人太意外…

拍賣上面的各種底片行情

圖片3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有些可能是真的,也有些是出價來亂的,不過還是可以辨認到,好的(畫面)底片至少有20萬日幣起跳的售價www

妮可登場的某個畫面底片受到廣大粉絲矚目...結標價是?

圖片4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這個畫面最經典的妮可底片結標價是…

91萬日幣!!!

下標次數435,考量到日本拍賣出價有較為嚴密的認證制度以及出價次數,應該不是來亂的….不過看到價錢真的會讓以為是有心人惡意抬價www

結標畫面,真心不騙(揉眼睛)

圖片5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這樣的神奇現象在過去也有,同樣是動畫電影的《魔法少女小圓》也有底片結標價達到百萬級。

過去的《魔法少女小圓》底片也曾經到達百萬等級

圖片6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當然也有收購底片的業者:

圖片7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這根本是在抽樂透啊www,運氣好抽到特殊畫面的觀眾竟然可以得到如此利益,只能說在日本這個強者雲集的地方,戰鬥力(金錢力)超過數十萬級的強者實在太多啦www

會這麼高價絕對跟妮可的高人氣相呼應

圖片8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這就是所謂的劇場版特典「底片彩卷」嗎(扶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