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實事《沒有性別!》雙性人漫畫家&同性戀助手尋找性別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即便到現在都2018年了,仍有許多人並不理解性別是光譜,而非截然劃分的一條線,而近幾年日本也越來越多這類討論性別議題的影視作品。根據雙性人漫畫家新井祥自傳作品《沒有性別!》(性別が、ない!)改編的真人實事紀錄片電影沒有性別!雙性人漫畫家的酷兒日常》(性別が、ない! インターセックス漫畫家のクィアな日々)將於7月28日正式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雙性人漫畫家的自傳

這是一部關於LGBT愛情、性、身體認同與性向的作品,以女性身分長大的新井祥,在30歲那年接受染色體檢驗,被判定為雌雄同體的「雙性人/陰陽人」,在那之後便以「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的什麼」而活著。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他將自身的體驗畫成了漫畫,而在名古屋擔任職業學校講師的時候,遇見了同性戀美青年「光君」(こう君),兩人便展開了漫畫家與助手的同居生活。10年後,光君以男性BL漫畫家「兔子光」(うさきこう)的筆名出道了。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這部電影便是描繪著他們的生活,以及尋找自己性別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沒有性別!雙性人漫畫家的酷兒日常》

渡邊正悟擔任監督,小池榮子負責旁白,主題曲《Over the Rainbow》由藤田恵美演唱,鷲見市子構成,大石英男攝影,製片人為キム・ヒージュン。

圖片6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沒有性別!雙性人漫畫家的酷兒日常》將於7月28日正式上映。

我認為愛是不分性別,而每個人都有獲得幸福的機會,你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ナタリー新井祥@中性漫画家うさきこう@usakik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