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9 四月發售 戰神克雷多斯參戰殺殺殺

圖片1

距離上一次講到真人快打9(Mortal Kombat)已經快要一年的時間了,沒想到時間咻一下的過去緊接著四月份的發售日就快到了~想想真是快啊!今年還在摩拳擦掌期待動作遊戲的朋友是不是早就等不及了呢~各位別擔心!到時除了遊戲上市後保證能殺到爽之外,另外最後一名大人物的登場~保證讓大家冷靜不下來,那就是我們最血腥的戰神 克雷多斯 要殺出重圍了

上一回真人快打的作品《真人快打 VS DC英雄》不知道大家接觸過了沒有!?看著熟悉的蠍子(Scorpion)、絕對零度(Sub-Zero)等大戰超人、蝙蝠俠的光景真的相當有趣!

圖片2

mortal kombat vs dc

戰神克雷多斯自從上一次把宙斯打爆之後~就下落不明!?不過大家都在等、大家也在期待戰神的系列故事能夠延續...所以請奎爺在一次出現領導我們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戰神3遊戲畫面~溫習一下

這一次我想最能讓大家欣喜若狂的角色,莫過於戰神克雷多斯要參加來場血腥大亂鬥吧!不過就真人快打而言~還有什麼格鬥遊戲比這款更加適合的

圖片4

奎爺出場

遊戲中奎爺不但攻擊招示招招犀利,而且還能將眾神的遺產當作攻擊或妨礙使用~一整個就是忠實的呈現殺戮的戰神,遊戲公司真的太用心了><

圖片5

奎爺遊玩畫面

最後這兩款分別都會出在最新的次世代主機PS3、XBOX360上面,所以請大家可以先幫主機暖暖機了~到時又要玩到不眠不休了說!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