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上映《明星收到灰姑娘的玻璃鞋》旁邊保鑣一秒抽走也太掃興ww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 Post - 네이버

韓國的明星跟粉絲文化相當濃厚,比如說會有應援阿送應援便當等等活動,之前曾經介紹過《15款超有特色的韓團手燈》跟女團《MAMAMOO粉絲應援場景》就是好例子唷!不過也有粉絲為了吸引明星注意會有一些特別的行為,像是《明星收到灰姑娘的玻璃鞋》這種事,應該很少人遇到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anna one隊長尹智聖

PRODUCE 101 (第二季)中出道的尹智聖,因為年紀的關係被成員推舉成隊長,好啦也有一部分是因為他相當穩重~倫倫覺得長的很像2AM的珍雲有沒有!

圖片2

圖片來自:wanna one fb

這張照片眼睛這麼大都不知道有沒有放錯(笑)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在上週的的粉絲簽名會上,竟然有個女粉絲穿了灰姑娘的衣服,不管是頭髮還是身上的飾品,更不用說整身服裝都喘便便!!

圖片5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109244

完成度相當高阿很厲害耶(大拇指)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

不過這還不算什麼,因為他帶了......

高跟鞋XDDD

尹智聖看到之後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www不過這也是粉絲一片愛心阿!人家或許還是坐南瓜車來的餒~( ̄▽ ̄)~*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 Post - 네이버

但旁邊保鑣一看到立刻一秒拿走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 Post - 네이버

這舉動也引起一些粉絲的不滿,覺得粉絲都打扮的這麼認真這保鑣也太掃興了!不過也有一部分民眾認為也是為了讓明星的更安全啦~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 Post - 네이버

最後給大家看IU自己拿粉絲的大砲拍粉絲(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워너원’ 팬사인회에서 유리구두 흘리고 간 신데렐라.jp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