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飛象》無雷評價公開 不只是真人化也是部續集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今年迪士尼有好多電影上映啊~前幾天才釋出新預告,再次成功引發話題的《阿拉丁》預告之外,還有《獅子王》跟《小飛象》,而且年底還有《冰雪奇緣2》!在這其中,《小飛象》三月底就會在大螢幕上與觀眾相見。最近《小飛象》首映後的評價公開,由個人風格強烈的提姆波頓執導的動畫真人版,究竟結果如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飛象》電影台美同步3月29日起上映

 

 

最近《小飛象》試映過後各媒體與影評人的無劇透短評在推特上公開

 

 「我很享受觀賞《小飛象》,很出色的藝術設計,讓人驚訝但必須存在的保護動物的訊息,是近年來提姆波頓最出色的真人版電影之一。不像其他的迪士尼改編作品,這部只有35%是改編,剩下65%是接續,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知道我聽起來不太熱情,不過電影確實讓人愉悅,而且比《美女與野獸》或《愛滿人間》更好。作為參考,迪士尼裡我唯二喜歡的真人化電影是《與森林共舞》跟《仙履奇緣》」

 

 

「我真的很享受《小飛象》,這是一部由特效作出的溫柔大象主演,既美麗又怪誕的電影,也是一個很單純的故事,所以別期待什麼角色深度,但看這部電影時我還是度過了一段很棒的時光,這也是這幾年來提姆波頓拍出的最好的作品」

 

「我覺得電影最有利之處在於這不僅僅是重拍成真人版,動畫電影大概一個小時長,沒什麼著重於人類,真人版有像Danny DeVito 跟米高基頓誇張的表演,還有很多其他的角色。」

 

「不過不要誤會,這仍然是一個關於有著大耳朵的小象想要再次見到他媽媽的故事。只是故事剛好有不少可愛之處,還有一些致敬原著的歌舞,Casey Jr 的表現對我來說特別出色。」

 

「還有美術設計優秀得難以置信,我希望我能參觀那個世界的全部。」

 

「《小飛象》偷走了我的心,恭喜每一個參與這部美好又令人驚喜,而且視覺上極其出色的電影人員。」

 

「上個禮拜看了《小飛象》,除了視覺效果出色,米高基頓的表現令人捧腹,還有可愛的小象以外,電影沒能像之前的動畫那樣成功讓你在乎這個故事,人類的故事有點火候不足讓人掃興」

 

「我不知道我對電影有什麼期待,但《小飛象》真的是一部溫馨 有趣 值得你歡時間觀賞的作品。卡司很棒,但特效小飛象真的是太有說服力了,每一幕只要有他出現都很搶鏡。」

 

「《小飛象》非常精彩,是個美好的故事,跟原本的很不一樣,但是沒有人不是眼眶泛紅走出戲院的。這組卡司聚在一起是天命,《小飛象》是提姆波頓好長一段時間以來最好的一部作品。」

 

 

「《小飛象》滿可愛的,但可惜的是雖然看起來很棒,但電影缺乏讓原著之所以經典的誠意與感情。電影太刻意了,而且這組有才華的演員們演出如此貧乏的角色跟感情似乎有點浪費了」

 

「剛剛看完《小飛象》首映,哇喔哇喔哇喔,這是提姆波頓最棒的傑作,這可能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真人化電影。」

 

 

聽起來,這不只是真人版《小飛象》,還是更完整的《小飛象》故事呢。

 

《小飛象》電影由柯林法洛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米高基頓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伊娃葛林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以及Danny DeVito演出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並由提姆波頓執導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小飛象》電影預告

 

話說柯林法洛現在正跟提姆波頓在東京宣傳《小飛象》呢~3月29日起台灣的觀眾就看得到電影了~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