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鋼之鍊金術師》公開新形象海報 秋季迎接史上最大原畫展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鋼の錬金術師』公式

蒸氣火車旁的月台上,佇立在那裏,逆著光的身影,是愛德華·愛力克(山田涼介 飾演)與阿爾馮斯·愛力克兩兄弟。為了尋找失去的東西,兄弟倆踏上了漫長的旅程。自從《鋼之鍊金術師》宣布將開拍真人版電影之後,廣受全世界粉絲矚目,官方在2016→2017的跨年前夕在推特上公告「元旦將有重大發表」,到底是怎麼樣的重大發表呢?原來是電影將於2017年12月上映,並更新了網頁上的形象海報(↑上面那張↑)。另外,還將在秋季舉辦鋼鍊史上最大原畫展,太讚了!可以開始存錢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跨年前夕放出這樣的公告

官方是要我們守在螢幕前的意思嗎……當下推友亂猜成一片,許多人期待著新的畫面,甚至連「真人電影計畫中止」的猜測都出現了。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鋼の錬金術師』公式

 

荒川弘:真人電影就像是自己的孫子一般

《鋼鍊》原作者荒川弘表示,如果說作品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那麼由此衍生的作品如廣播劇、動畫等,就是可愛的孫子了,雖然距離真人版正式完成還有一段時間,但相當期待這次會看到什麼樣的鋼練呢。」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鋼の錬金術師』公式

 

曾利文彥導演曾揚言

「絕對會盡全力拍出一部不讓粉絲失望的《鋼之鍊金術師》。」雖然目前對於真人化,粉與黑的反應蠻兩極,原作黨比原作者表現得還偏激不知為何……然而特地將場景拉到歐洲(義大利)去拍攝,以及PV的特效看起來都還算可圈可點。

 

新情報:2017秋將舉行鋼煉史上最大原畫展

號稱「前所未有的大規模」!活動詳情將於春季釋出(又要吊胃口了啊——)

圖片4

圖片來自:映画『鋼の錬金術師』公式

 

12月在「東京コミコン 2016」

公開展示了劇中大佐——焰之鍊金術師「羅伊·馬斯坦古」所穿的服裝。不知道是否也會在原畫展中出現呢?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鋼の錬金術師』公式

圖片6

圖片來自:映画『鋼の錬金術師』公式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預定將於2017年12月上映,感覺還有好久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鋼の錬金術師』公式鋼の錬金術師展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