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鋼之鍊金術師》電影預告 歐美網友看完表示...o口o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你看完傳說中(?)的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預告片了嗎?雖然只有30秒還看不出什麼端倪,但個人深深感覺.....這麼不適合拍電影的題材也被找來拍真人電影了,到底是日本這幾年很缺好劇本,還是只要有原著真的就是票房保證呢?不管怎麼樣,對於這部非常推崇的漫畫,個人覺得這30秒預告片看不出什麼特色。那歐美網友怎麼看呢?他們~大多都還滿喜歡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人版《鋼之鍊金術師》電影預告

youtube下面留言表示:

-我唯一看過好的真人版是神劍闖江湖,拜託告訴我是同一個導演

--NO

-主角漫畫裡是美國人不是嗎?為什麼電影裡用日本人?

--功殼機動隊應該是全日本人,結果好萊塢用了白人跟黑人,鋼之鍊金術師應該是外國人結果全是日本人,這是對好萊塢的報復嗎?

--主角是個金色頭髮的白人,住在不存在的大陸上,所以他們的種族也是虛構的吧

-主角不是歐洲人的後裔嗎?

--歐洲人有夠多其他角色可以演,沒了這一部他們也活得下去

-為什麼歐洲人的角色要給亞洲人演?

--你沒聽到川普說:亞洲人搶走了我們的工作嗎?現在他們連我們的電影角色都演走了

--日本人創造的角色,他們要給誰演都可以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電影網站下面的留言表示: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這是真的預告,所以這真的要拍真人版了?我好期待!

-呃,進擊的巨人電影版實在太爛了,我永遠不再相信日本預告了

-那隻合成獸看起來像垃圾...

-他們不可能在兩到三個小時之內好好的講完整個故事,所以問題是:他們到底打算拍多少?

-那是愛德?PASS,絕對PASS這部。

-這不可能好看。這部作品的節奏適合漫畫或動畫,但是改編成電影絕對沒有好下場的。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八卦網站下面的回應:

-看起來不錯

-那個狗與女孩的故事害我到現在還會做惡夢,從那之後我不管怎麼樣都無法喜歡這部作品了

-這是我最喜歡,也是少數有整部看完的作品,所以我很期待

-這部是我有史以來最喜歡的漫畫,預告看起來不錯,我會在電影之前把整部漫畫重看一遍

-漫畫很完美,但是我對真人版沒多少好印象,《交響情人夢》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電車男》影集跟電影,《漂撇男子漢》第一集還不錯,《秋葉原@DEEP》電影還行,日劇更好笑,不過偏離原著有點多。

--還有神劍闖江湖(第一集)!

-我很喜歡漫畫,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改對真人版抱有期待......我覺得我最近都沒看到日本拍的好看的真人版,雖然我很喜歡《漂撇男子漢》。我是不是不應該希望好萊塢也拍一個《鋼之鍊金術師》的真人版?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還有這位網友的反應也很有趣~

「怎麼可能這麼棒!等等,我得冷靜一下」

「e04,怎麼這麼短?但是這超讚的!」

你覺得《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預告如何呢?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