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廣瀬鈴&山崎賢人雙主演 國中生變高中生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日本戲劇界這波停不下來的翻拍風潮持續延燒中,已完結漫畫《四月是你的謊言》今天正式宣佈2016年公開真人版電影。同時也一併公開四位主要角色演員名單。男女主角分別由最近曝光率很高的廣瀨鈴、山崎賢人飾演。由於8月底網友就發現東寶取得四月是你的謊言電影網域「kimiuso-movie.jp」,所以這次的消息讓人完全不意外。而角色設定也從國中生變成高中二年級。

《四月是你的謊言》漫畫 作者:新川直司

漫畫單行本全11集完結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山崎賢人 飾:有馬公生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看過山崎賢人在死亡筆記本中演的L後實在很難想像他飾演的公生會是什麼感覺XD

不過另一部同樣也是改編自漫畫的電影orange,山崎賢人的氣質就比死亡筆記本來得清爽許多。

orange:山崎賢人、土屋太鳳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廣瀨鈴 飾:宮園薰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andypot.jp/summaries/3200

半年前開始兩位男女主角山崎賢人、廣瀬鈴就苦練小提琴、鋼琴,成果如何就等上映那天~

廣瀬鈴因為接演了兩位很強的女主角綾瀨千早與宮園薰,不但要背誦歌牌又要練小提琴。只是幾個月前的失言風波已經讓她的形象受到嚴重打擊…

E-girls 石井杏奈 飾:澤部椿

圖片6

圖片來自:pic.prepics-cdn.com

中川大志 飾:渡亮太

圖片7

圖片來自:www.potatoweb.jp

中川大志2011年在《家政婦女王》的早熟演技獲得不少肯定,當年才13歲的他就能將高中生的角色飾演得相當傳神。除了參與四月是你的謊言,另外也擔任阿南的小情人2015年版日劇的主角南瞬一。

中川大志與廣瀨鈴在之前就有合作經驗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venustap.jp/

風格清新的SEA BREEZE爽身水CM

《四月是你的謊言》真人版主要STAFF

導演:新城毅彦(執導過我的初戀情人、天國之吻、不完美情人等電影)

劇本:龍居由佳里(草莓之夜系列)

由於動畫版演奏場景就已經非常震撼人心,屆時電影會如何呈現音樂的部分也令人十分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