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音速小子》被《名偵探皮卡丘》攝影師開嘲諷 終於決定重新設計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wee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真的,這或許是一件好事......畢竟相信音速小子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如果能設計得更受歡迎再重新推出,我相信粉絲是很樂意再給音速小子真人電影一次機會的~自從《音速小子》電影預告推出後,從外洩圖片開始就一直被嫌棄,到了預告片粉絲終於爆發的真人索尼克,這下要重新設計了......導演Jeff Fowler在推特上表示:影迷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電影裡的索尼克將會重新設計。

 

自從預告片公開以後,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就是:

一樣是真人版,為什麼《音速小子》跟《名偵探皮卡丘》的視覺效果差那麼多?

「我不喜歡《音速小子》預告的棋中一個理由,就是索尼克看起來不像真的,而像是後來P進去的。如果你看看《名偵探皮卡丘》,所有的寶可夢在預告裡看起來都很自然,但索尼克看起來就是PS功力很差」

 

 「有比《音速小子》預告更好的《名偵探皮卡丘》廣告嗎?」

 

「我想正式對我對於《名偵探皮卡丘》抱持懷疑的態度道歉,因為跟《音速小子》的任何一個地方相比,《名偵探皮卡丘》看起來都像是部他媽的傑作」

 

「這讓我更期待《名偵探皮卡丘》電影了呢,索尼克嘛......NO」

 

「沒什麼研究,不過索尼克(主角)跟妙蛙種子(配角)的對比看得出品質的差異」 

 

 

還有:如果皮卡丘有索尼克的牙齒......XD

 

 

 

 

 

《名偵探皮卡丘》攝影師John Mathieson對兩部作品的比較有獨特的看法:

「好笑的是,《音速小子》也有找我,在看了預告後我想我很慶幸我們看起來不像那個樣子。

我們的電影看起來比《音速小子》好太多了,我不在乎我這麼說會不會傷害到誰的感情,但我覺得我們看起來比較好。沒有什麼裡由讓你不能用傳統膠卷的方式拍攝《音速小子》或《名偵探皮卡丘》,如果你用膠卷,《音速小子》就會看起來真實多了,我看到《音速小子》時我只覺得:好,隨便啦。」

 

圖片2

 

最後,導演 Jeff Fowler ‏ 在推特上公開索尼克將重新設計的消息:

「謝謝你們的支持,還有批評,你們的聲音非常響亮清晰......你們不喜歡這個設計,希望能夠改變,這會發生了。派拉蒙 Sega的每個人都在盡力讓這個角色呈現出最好的模樣......」

 

 

 

還是不知道當初是誰認為這部預告會吸引觀眾的......為了音速小子電影版的未來好,有點遺憾不過我們得跟這個索尼克說再見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114669434.html

 

 

不曉得這樣子會耽誤到《音速小子》美國11月8日的上映時間嗎?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以後這些海報也都會重新設計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newswee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