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電影《扣押幸福》讓艾倫佩姬決定出櫃的動人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out.com

這世界真的是怪有趣的,嘴上說著自由平等博愛,但美國直到半個世紀以前黑人跟白人才被真的能夠平起平坐;全國同性婚姻合法化,有人卻偏偏堅持拒發結婚證書。好萊塢的個性少女艾倫佩姬去年初公開出櫃,就是受到了《扣押幸福(Freeheld)》劇中曾經真實發生的兩位女主角的故事啟發。《扣押幸福》的故事背景發生在2005年,同性婚姻還沒有合法化,紐澤西警局一位資深女警Laurel Hester被診斷已罹患末期肺癌,但是她連將她的退休撫卹留給自己的另一半都做不到......《扣押幸福》的故事,正是環繞在Laurel Hester最後一段人生路上,仍然勇敢與心愛的人攜手合作對抗這個不友善的世界的故事。

《扣押幸福》由艾倫佩姬和茱莉安摩爾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washingtonpost.com

 

《扣押幸福》的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紐澤西州 Ocean County警察資歷已有20餘年的Laurel Hester (右),在20世紀00年代初頭的時候認識她未來的女友Stacie Andree,兩人才攜手沒有幾年,Laurel Hester被診斷罹患末期癌症,為了能夠爭取將自己的撫恤金留給無法結婚的女友,他們勇敢用最後的日子向政府抗爭,並獲得許多支持。這張照片攝於2005年11月。

圖片3

圖片來自:usatoday.com

2006年1月的Laurel Hester 與Stacie Andree,Laurel Hester 在2月時終究不敵病魔去世。

圖片4

圖片來自:app.com

《扣押幸福》中關於Laurel Hester和Stacie Andree的抗爭故事,其實是將2007年贏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Freeheld》改拍為電影

在電影裡54歲的茱莉安摩爾和28歲的艾倫佩姬相差26歲,對這兩位演員比較熟悉的話可能會有點覺得是否年齡差距過大?不過現實生活裡的Laurel Hester與Stacie Andree是真的相差了整整19歲。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s.indiewire.com/

圖片6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s.indiewire.com/

艾倫佩姬在接下這部電影時並沒有公開自己的同志身分,但她自述當時已經對於閃閃躲躲覺得有點累了,而且讀完劇本後,她想:他怎麼能夠演出這個角色而不出櫃,不利用自己僅有的影響力來做點事?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s.indiewire.com/

《扣押幸福》的電影還有Michael Shannon參加演出,飾演Laurel Hester始終支持她的警局搭檔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s.indiewire.com/

史提夫·卡爾飾演紐澤西州的同志權利運動人士Steven Goldstein

圖片10

圖片來自:servingcinema.com/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Luke Grimes則飾演茱莉安摩爾的同事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loveeeeegrimes/status/629384719663128577

《扣押幸福》電影預告

 

《扣押幸福》美國10月2日,台灣2016年2月19日起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iewi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