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掛穩定交往中比較容易分手》?但很多人掛耶Σ(゚д゚lll)

圖片1

圖片來自:heartofthefight.com

在社群網路發達的年代每個人在網路上都有一個「身份」,不管是真實身份還是匿名身份都代表自己,也因為文化改變的關係大部分的人都習慣透過網路去關心身邊親友的近況,所以有什麼事件也是第一個在網路上知道(真不知是好還是壞......)。不少人當自己戀愛時都習慣去網路上昭告天下(設定→輸入:穩定交往中),告知認識的、不認識的:「我死會囉!這女人/男人是我的請保持距離(盯)」。雖然這樣的行為可以宣示主權卻也有可能影響感情甚至分手,欸?難不成要讓對方掛單身才是守護愛情的最好方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少人會在社群平台告知目前的感情狀況,以Facebook為例就會設定「穩定交往中」

然後備註一言難盡XD

圖片2

圖片來自:stylesweekly.com

兩性專家Nikki Goldstein表示喜歡也習慣透過社群網路來證實感情關係的人,在越曬恩愛的情況下其實越有著對感情不安全感,無形間透過這樣的行為與大眾和自己告知一段感情的融洽,在他所接觸的大部分案件中這樣的人往往掩飾自己已迷惘的感情,才會期許透過檯面上的形象來告訴自己一切如常

圖片3

圖片來自:stylesweekly.com

雖然這樣說也不一定完全準確,畢竟也會因應使用者的個性與社群習慣而有所不同,但概念上是能大致了解,如果今天遇到的對象也不喜歡把屬於兩人的感情(私事)一直放在網路上公開,那一直這樣做也是困擾,所以在曬恩愛的同時還是了解另一半的接受度會好點唷!

要不然真GG的話可是很難過的(〒︿〒)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i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