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的?「7.58吋」的《迷你版iPad》真機零件照首度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pocketnow.com

事實上~自從蘋果新iPad推出以後~有關它平板的小道消息可說是一樣也沒少,而當中最受外界所觀注的呢~就是傳說它今年還會推出一款迷你版iPad來給大家瞧瞧,雖然應熊之前也都有在潛水發露,但一直就私心覺得它只是小芭樂而已,不過最近居然在國外網站看到有媒體早一步取得了疑似是《迷你版iPad》真機照,雖然不排除還是更大顆的芭樂(喂...),但還是可以搶先端上桌送給蘋果迷們當飯後甜點配一下囉~(先被揍飛)

疑似最新迷你版iPad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applefansit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applefansite.com

根據國外消息指出呢~這回首度流出的這組《迷你版iPad》真機照,雖然只有少少幾張機身外殼特寫,但卻也已經透露出了不少新機端倪,除了螢幕看上去並非一如之前外界所謠傳7.85吋,而是採用怪裡怪氣的7.58吋之外呢,另外就是它位於機身底部的的dock連接埠,也有明顯變小(向新iPhone看齊?),而且就連原本立體聲音裝置也似乎更改成了雙排式設計呢~

圖片4

圖片來自:applefansite.com

不過話又說回來~雖然這台《迷你版iPad》尺吋看起來的確是有給它縮小啦,但不知道是不是應熊錯覺還是...總感覺它外型怎麼反而變得比原先更圓潤厚重咧~WWWW,當然老實講目前也還看不出它到底可能採用多少容量的電池啦,而且就連它到底是真是假呢~目前外界也無法判定,畢竟有關它規格現在連個影子都沒見到,所以說...大家還是先看看知道一下好囉~!

圖片5

圖片來自:quickpwn.com

不過要是迷你版iPad真推出的話~不曉得蘋果迷會想買單嗎~(好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ltofmacapplefans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