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的?傳蘋果正秘密研發首款《智慧型iOS手錶》 明年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adr-studio.it

相信只要一提到智慧型手錶~大家立馬就會想到~之前Sony那款能和自家Xperia手機搞同步的智慧型手錶SmartWatch對吧....嗯~什麼??沒印象嗎~好~沒關係~那我們就先來上一段VCR影片好惹~請看~(伸~)

之前SONY SmartWatch影片

這下有印象了吧~不過如果說到~目前外界最最最期待它推出的~當然還是非蘋果大神那款傳說中的蘋果牌智慧型手錶iWatch莫屬囉~還記得之前我們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好幾款超酷炫的蘋果概念手錶~像是《iSiri語音手錶》、《蘋果iWatch》和《iPod nano手錶》對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dr-studio.it

雖然看過之後真的都超讓人期待的說~不過直到目前為止~到底有沒有這款智慧型手錶~似乎也還只能任由外界憑空想像~但是大家也不要太失落...因為今天應熊這邊也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要來搶先跟蘋果迷報馬仔歐~^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就是根據國外最新的內部情報顯示啊~外傳蘋果目前的的確確正在自家後院~秘密開發一款非常神秘的蘋果專用iOS手錶~並且據說還是跟Intel大廠來合作研發的咧~而且消息也進一步透露~這款蘋果手錶上頭不但搭配有一個1.5吋的OLED觸控螢幕~表面也覆蓋有硬化玻璃~更能支援起藍牙功能歐~

圖片3

圖片來自:dogday-design.se/?portfolio=iwatch

雖然目前有關它的配備功能~一切也還是不明朗~不過外界也大膽猜測~這款蘋果iOS手錶~未來除了能利用藍牙和你的iPhone、iPad、iPod來進行同步~用來查看像是天氣、行事曆、Apple地圖等手機資訊外~另外也能拿來接聽電話、聽音樂和支援各種app使用~甚至搞不好~還能把Siri姐給拐到手錶上來呢~(雙手合十)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ccaresedesign.com

此外最新更有消息指出~這款蘋果iOS手錶最快很有可能~在明年上半年之前就會驚豔的來登場囉~雖然現階段聽起來到底是真是假~外界也都還是只能兩手一攤不清楚~不過如果明年真能推一款蘋果iOS手錶的話~想必也會有非常多蘋果迷超給它期待的對吧~~(至少應熊肯定會敗一隻來戴戴吶>///<)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iccaresedesign.com

最後也送上歷代蘋果概念手錶~一次讓大家看夠本歐~

iSiri語音手錶

iPod nano手錶

iWatch手錶

不過其實....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iccaresedesign.com

應熊對上面這款能拍照的蘋果iBall眼球也超有愛啊~~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clarifiedmacrum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