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50週年紀念 當年的老師&孩子們再次重逢

圖片1

圖片來自: nafme.org

小學時的必看電影是哪些?恩~現在的學校還看《真善美》《美麗人生》嗎?說起來必看的好像還有一部《阿瑪迪斯》,不過今天的主角是今年歡度走過半個世紀的《真善美》。之前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女神卡卡的《真善美》致敬表演真的是令人起了雞皮疙瘩,一開始我甚至沒有認出歌手竟然是女神卡卡!今天我們熟知的、1965年上映的電影《真善美》,經過半個世紀後,你好不好奇電影裡的演員至今何在呢?CNN幫我們整理了片中男女主角和7個孩子的現況和照片,看了你是不是會小狄一樣感慨......電影總是能夠記錄下人們最輝煌的一刻呢?

▼今年奧斯卡上女神卡卡也不搞怪了,原本的面貌真正的實力依然震攝眾人,贏得全場的起立致敬

▼這一幕簡直就要讓人感動到落淚了

圖片2

圖片來自: laineygossi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65《真善美》電影成員們,現在都在哪裡呢?

▼當年的家庭教師瑪麗亞茱莉安德魯斯,這幾年雖然歷經聲帶手術失敗的挫折,但她也挑戰擔任童書作者,雖然演戲量減少,不過影迷仍然不時可以在大小螢幕上看到她的身影(例如《麻雀變公主》中的皇后)或聽到她的配音(《史瑞克》中莉莉安王后)。

圖片3

圖片來自: cnn.com

▼嚴肅的奧地利上校普崔,由Christopher Plummer飾演。Christopher Plummer至今仍是影壇長青樹,2011年還憑藉《新手人生(Beginners)》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圖片4

圖片來自: cnn.com

▼普崔家的七個孩子,其中最大的女兒Liesl,由Charmian Carr飾演,今年72歲的Charmian Carr。演出《真善美》後沒多久就離開演藝圈,轉行當室內設計師並擁有一間自己的公司。

圖片5

圖片來自: cnn.com

▼普崔家的第二個孩子Friedrich,由Nicholas Hammond 飾演,64歲的Nicholas Hammond至今仍然活躍在好萊塢大小螢幕上,除了《真善美》,他最著名的角色是1977-1979年影集版的蜘蛛人(The Amazing Spider-Man)

圖片6

圖片來自: cnn.com

▼第三個孩子Louisa由Heather Menzies 飾演,現在65歲的Heather Menzies在80年代末離開了演藝圈。她是以他先生之名設立的Robert Urich癌症研究基金會的共同創辦人

圖片7

圖片來自: cnn.com

▼ Kurt由Duane Chase飾演。在《真善美》後不久Duane Chase就離開演藝圈,後來他得到地質學碩士的學位,現在是地質學相關程式的設計師。

圖片8

圖片來自: cnn.com

Brigitta,由Angela Cartwright 飾演。現年62歲的Angela在《真善美》演出了一些電影與影集,之後轉行當了攝影與設計師。

圖片9

圖片來自: cnn.com

當年6歲的Marta由Debbie Turner飾演,在《真善美》後Debbie Turner並沒有繼續演藝圈的工作而是重返校園,她後來開了一間花藝活動設計公司,2008年還曾經得過獎。

圖片10

圖片來自: cnn.com

最小的孩子Gretl由Kym Karath飾演,現在56歲的Kym Karath後來也有演出過一些作品,不過她在大學畢業後到巴黎繼續深造,並在當地結婚。現在她是一個兒童慈善基金會的共同創辦人。

圖片11

圖片來自: cnn.com

1965年的《真善美》成員

圖片12

圖片來自:vanityfair.com

半個世紀後

2015年Annie Leibovitz為《真善美》50週年所拍攝的團體照

圖片13

圖片來自:vanityfair.com

圖片14

圖片來自:vanityfair.com

每一位成員都異口同聲表示:真善美中的家庭,是他們人生裡的第二個家庭,而且成員間也一直保持連絡。這樣子的友情也很令人羨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nvanityfai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