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存在的奇種生物》原來寄生獸畫的都是真的(゜o゜)

圖片1

圖片來自:www.natgeocreative.com

以前在看的時候,都會幻想自己在睡覺的時候突然看到一條蛇,然後跑進身體裡面這種劇情....之前介紹過《長得像顏文字的魚》《自然界偽裝高手》,今天要介紹的《真實存在的奇種生物》,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寄生獸未來真的會發生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墨西哥鈍口螈

先來介紹可愛動物區,來自墨西哥的墨西哥鈍口螈,俗稱「六角恐龍」,是兩棲類動物,等等你說他長的很眼熟嗎?

圖片2

圖片來自:IG@lenusik_hk

是不是長的有點像百變怪www

不只百變怪,百變怪系列的神奇寶貝們都長的很像墨西哥鈍口螈耶怎麼回事( ° ▽、° )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但是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怕QQ

在顏色上牠們從白色(白化),經過灰色、藍色、茶色和咖啡色到黑色都有,雖然現在做為寵物被飼養,但其原棲地已被大量開發,可生活面積不多於10平方公里。目前原生種也被評為極危物種。

圖片來自:youtube

小鼷鹿

眼睛圓圓大大的樣子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同樣是可愛動物區的小鼷鹿又稱鼠鹿,是一種體形很小的反芻類動物!

圖片4

圖片來自:IG@himera31337

小鼷鹿多分布於馬來半島、婆羅洲與蘇門答臘島,性格十分膽小但動作十分敏捷,主要是生活於熱帶山地的動物

圖片5

圖片來自:zh.wikipedia.org

爐管海綿

生活在加勒比海南部的爐管海棉,主要覓食以浮游生物維生,單管可以長到 1.5公尺,一個群體可以多達 22 管~

圖片6

圖片來自:www.natgeocreative.com

是不是長的有點像芝麻街的Cookie

圖片7

圖片來自:tattoopinners.com

▼爐管海棉在生產的時候是像煙囪一樣一直冒煙,其實看久了有點療癒(,,・ω・,,)

圖片來自:youtube

指猴

指猴顧名思義就是只有手掌大的猴子,也是世界上最小的猴子唷!手指相當纖細的指猴,可以牢牢抓住樹幹來覓食!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

但是毛髮量似乎有點不多(小聲),來人阿!給他一瓶落健(喂)

圖片來自:youtube

澳洲魔蜥

如果在沙漠看到這種生物 ,我應該會拿出寶貝球丟他( ° ▽、° )全長不超過手掌長, 全身佈滿又硬又長的棘刺的澳洲魔蜥,雖然有著兇狠的外表但他其實是個溫馴的動物唷

圖片9

圖片來自:Genesis Park

行動相當遲緩的它主要食物是螞蟻,但因為真的走太慢了,所以基本上他是直接找蟻窩來吃(真有智慧XD),一天可以吃上上千隻的螞蟻,所以可以來我家吃螞蟻嗎!!

是蜥蜴界的大帥哥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animaltheory.blogspot.com

各位卡友們最喜歡哪個生物呢?倫倫最愛長得很卡通的爐管海綿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ird Creatures We Never Knew Exist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