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帳號》120kg肥宅原作者YouTuber出道 減重想交女朋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新一代網路使用者的代名詞似乎從「鄉民」中又劃分出了「魯蛇」、「小妹(?)」、「肥宅」等品種,有鑑於許多自稱肥宅的人實際上是可惡的瘦現充,網路上紛紛開始定義是否「真肥宅」,不過就算被認證也沒啥好自傲的……BMI太高對健康或多或少有著不良的影響,更遑論有可能一不小心太順利轉職魔法師(30歲還是童貞),已宣布真人電影化的人氣漫畫REAL ACCOUNT真實帳號》(リアルアカウント)原作者「オクショウ」今年26歲,120kg,可算是REAL真肥宅了,他最近開始當起了YouTuber,希望能夠以此作為契機順利減重,交到女朋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オクショウ

1992年出生的日本漫畫原作者、電視節目腳本家、演出家、製作人,與渡邊靜合作的《REAL ACCOUNT真實帳號》話題性很高,也已被確認改編為真人版電影,才華洋溢,以26歲的年紀來講算是條件相當不錯了,但卻沒交過女朋友……

圖片2

圖片來自:ちゃん速

 

當個YouTuber!

最近的オクショウ開了專屬的YouTube頻道開始上傳影片,第一部就是喘個不停的跑步影片。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影片中他自述目前體重120kg,26歲了都沒教過女朋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為了改變自己決定成為YouTuber,以真肥宅的身分開始減肥。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可以聽到上氣不接下氣的肥宅喘息聲,算是相當勵志(?

雖然這部影片沒啥養眼的,但可以當成減重好夥伴來看,有人陪著自己一起努力的話好像會更有衝勁呢!

畢竟オクショウ是電視節目腳本家&演出家,成為YouTuber之後應該會有些不錯的有趣新企劃吧?(大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クショウ@okushou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