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打造《亞絲娜佩刀》這雖然是鍛造,但可不是鬧著玩的(認真)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我想MAN AT ARMS團隊的「真實打造系列」應該沒什麼人不愛的吧!這個團隊總是將電玩、動漫粉絲熱愛的作品登場武器真實重現,加上鍛造又是男子漢的浪漫,基本上每隔一段時間刺客貓都會點進他們的頻道看看有什麼新玩意兒。而這次打造的武器是人氣作品《刀劍神域》亞絲娜手持的刺劍,除了注重鋒利度以外,精美的工藝部分也是一大看點喔~

MAN AT ARMS團隊這次要打造的是亞絲娜的配劍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和以往的武器比起來,刀刃的部分顯得單純許多,長度適當且沒有很奇特的設計,因此團隊在打造刀刃的時候沒什麼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這把劍的賣點果然還是護手(或稱劍鍔)的部分,在裝飾方面顯得相當複雜,因此在打造過程必須將零件個別設計,一個一個仔細的組裝,看得出來團隊花了不少工夫....

環狀的設計還是相當麻煩的,不過最後團隊還是克服困難完成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完成!!重現度超高~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然都把武器作完了,最後就是慣例的切西瓜時間啦,這次還請到了一位亞絲娜COSER展示,不論是鐵罐還是水果都是輕易砍斷,鋒利度依然無話可說。

慣例的SHOW TIME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砍!!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砍!!!!!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實這一幕應該是團隊最期待的一刻,就跟組完模型之後拿來把玩一樣www,期待團隊的下次作品啊~

全程影片

當然要做到這樣還是有些難度啦~w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blogimg.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suna39s Rapier Sword Art Online - MAN AT ARMS REFORG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