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海難電影《絕命救援》看完山難電影換海難...

圖片1

圖片來自:bostonherald.com

這世界有沒有這麼可怕,又是山難又是海難的......這麼說是因為小狄週末的時候看到《聖母峰》的預告,順口跟朋友說:結果誰演的誰跟誰演的誰都XXX了(都寫成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結果被狠狠搥了一下還被罵說你有沒有這麼無聊愛炫耀QQ?我只好默默回......因為是真人真事網路上都查得到結果啊......不管怎麼說我知道錯了,這次同樣真人真事的改編的《絕命救援(The Finest Hours)》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後來主角怎麼了!

由克里斯潘、凱西艾佛列克等人合作的真實海難電影《絕命救援》

圖片2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故事改編自2009年由Casey Sherman 和 Michael J. Tougias所著的《The Finest Hours》,而這本書則是記錄了一起發生在1952年2月,發生在美國新英格蘭外海的船難救援。

圖片3

圖片來自:wearemoviegeeks.com

還記得《鐵達尼號》裡的傑克是怎麼死的嗎?他並不是淹死,而是凍死。現在讓我們回頭看看這起船難的發生時間:1952年2月。在天寒地凍中,一望無際的海洋裡,海岸防衛隊接到了一通求救電話,兩艘郵輪在在暴風雪中被撞成兩段,海岸防衛隊不知道他們接下來要進行的,將是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救難事件之一。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在《絕命救援》中,克里斯潘飾演Bernard C. Webber,美國海岸防衛隊隊員之一,《The Borgias》的Holliday Grainger則飾演她的女友Miriam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有趣的是克里斯潘曾在《魔法黑森林》中飾演灰姑娘的王子,Holliday Grainger則在《仙履奇緣》中演過灰姑娘的姊姊,這也算是另類的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吧?

圖片6

圖片來自:fuckyeahhollygrainger.tumblr.com/moviedeskback.com

Casey Affleck飾演Ray Sybert,船上輪機部門的「大管」

圖片7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另外這部電影還有Ben Foster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以及飾演海岸防衛隊的長官艾瑞克巴納

圖片9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一艘單薄的救生艇,究竟要怎麼拯救一整艘油輪上的船員?

圖片10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絕命救援》電影預告

電影由《吸血鬼就在隔壁》Craig Gillespie擔任導演,預計於2016年的1月29日,台灣要拖過過年(2月8日)後的3月11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ngs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