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精靈寶可夢真人電影》神奇寶貝也要被毀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erdist.com/a-song-for-every-pokemon-created-by-ambitious-fan/

對不起,在這種時候,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迷之音:只要笑就可以了)雖然現在動漫真人化真的已經不稀奇了...但是重點就在於有些作品適合真人化!有些不適合啊...《精靈寶可夢》因為《Pokemon Go》的遊戲推出的關係讓股價大漲,各種商機無限的情況下傳出被買下翻拍《精靈寶可夢真人電影》版權!

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真的是許多人的夢想跟回憶

以下省略三千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ewstatesman.com/2016/01/pok-mon-celebrating-20-years-continued-success-and-never-ending-fandom

剛剛提到的,精靈寶可夢傳出被Legendary Pictures(傳奇電影公司)買下了翻拍真人版電影的版權。而且翻拍真人版的預算將會是真人電影史上最高。

Legendary Pictures的代表作品有:魔獸:崛起

Max Landis(馬克斯·蘭迪斯)

精靈寶可夢真人電影的編劇的部分是由Max Landis(馬克斯·蘭迪斯)負責(代表作品:超能失控、怪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inoff.comicbookresources.com/2015/04/20/mefcc-despite-busy-film-slate-max-landis-finds-time-for-new-comic-project/

不過目前都是"傳聞"的狀況,真實性不明確就是了(個人現在處於擔憂狀態)

也因為有了這些傳聞的關係,一位擅長寫實畫風的繪師Dane Cozens就想像了精靈寶可夢真人電影會是什麼模樣,繪製了三張以御三家進化後為主題的海報,真的讓人充滿各種想像呢!

水箭龜

圖片4

圖片來自:Dane Cozens artstation

噴火龍

圖片5

圖片來自:Dane Cozens artstation

妙蛙花

圖片6

圖片來自:Dane Cozens artstation

真的是充滿了各種科幻的想像空間啊!

但是想到精靈寶可夢真人版真的已經有許許多多的粉絲有翻拍過了

像是粉絲向的真人電影預告

這可是2010年的作品呢,點我回顧報導

還有我覺得超好笑的Smosh的真人版神奇寶貝XD

真要拍,那些精靈寶可夢要怎麼還原啊?

想要軟萌的精靈寶可夢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ne Cozens artstationpolygon.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