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大家說的沒人疼?《排行中間or老二的小孩》才懂的酸與甜

圖片1

圖片來自:eddiemorra.tistory.com/198

卡友家裡ㄧ共有幾個小孩呢?先說結論不管哪ㄧ個小孩ㄧ定都是爸媽最疼的<( ̄︶ ̄)>最近有跟大家分享到《票選動漫兄控妹》的話題,但問過身邊的兄妹之後都被各種反駁XD不過除了家裡有兩個小孩之外,有沒有家裡是三個、四個、五個的呢?好久之前有跟大家聊過排行老二小孩的悲哀》今天就要繼續來跟大家分享韓國有網站聊了《排行中間or老二的小孩》的各種酸甜苦辣,每個排行老二的你一起來聊聊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為老二or中間排行真的比較自由?

不管是排行中間還是第二個小孩真的生活比較自由嗎?恩......我身邊看到的好像都是這樣耶(驚)也不是說父母都不管,主要是因為他們沒有像老大那樣偶爾要跳出來當代理爸爸媽媽,也沒有像最小的忙內被父母各種控制吧?

圖片2

圖片來自:image

從小就不停的戰鬥

因為身為老二,所以跟老大勢必會有各種「交流」恩對........尤其是三兄弟黨的話就會交流的更嚴重XD不過還是有暖哥哥的唷!比如說大韓幫民國倒茶事件(笑)

父母的關心真的比較少?

為什麼會打上問句呢?因為倫倫身邊就有三兄弟跟三姊妹的組合,在男生來說老二真的非常獨立,大概高中就自己搬出去外面住,但幾乎都是他主動打給他爸,不然父母可能ㄧ個月才撥ㄧ次電話給他XD不過三姊妹的老二卻非常~受到媽媽疼愛,幾乎照三餐問她吃了沒,有沒有多穿ㄧ點等等,所以我也覺得這不是事實,是因人而異囉!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身為老二或中間排行的人比較叛逆

國外網站《My Domaine》指出新研究發現,第二胎的孩子與老大或是哥哥姊姊相較之下,可能出現較不服從的叛逆傾向,主要原因之ㄧ是希望可以吸引父母的注意,另外也希望可以證明自己!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老二or中間排行的人相較哥哥姊姊會更疼愛弟妹

可能是因為同病相憐(喂)不是啦可能是因為老大對弟弟或妹妹的脾氣都不會太好,所以老二都會比較愛護弟妹,有同一陣線的感覺XD這我很有感(笑)

圖片5

圖片來自:talkypic.com

老二or中間排行事業都會比較成功

因為是第二胎,所以父母對於懷孕、生出來、養育的過程已經相當熟悉了,所以對於老二來說可能就得到剛好的愛,父母也不會像第一胎一樣小心翼翼(少數少數!)所以他們需要靠自己去分析大環境,所以也像剛剛提過的會比較獨立,還會養成堅強的意志,像是如股神巴菲特、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歌壇天后瑪丹娜等都是家中排行中間的名人。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老二or中間出生的人比較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感情

像老大可能會有爸爸或媽媽的影子,所以也會扳起ㄧ張臉當壞人,至於忙內呢就是比較做自己,喜歡就要,不喜歡就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中間排行或老二就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喜歡或難過的波動比較少,卡友也這樣認為嗎?

圖片7

圖片來自:네이트판 - Nate

以上就是幾個排行老二的特色,卡友們有什麼想法也一起來聊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4차남34의 특징 best 7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