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看! 3D 版金髮藍眼「小王子」

圖片1

不要說你沒看過聖艾修伯里寫的法國童話《小王子》(法文原書名為 Le Petit Prince )!

《小王子》可紅的咧!在全世界共被翻譯超過 200 種語言,賣出超過 1 億 3,400 百萬本,還被拍成電影和動畫片,並改編成話劇和音樂劇演出。而現在,更要結合最新的 3D 技術,變身成動畫,在電視播出。

書中的小王子

圖片2

這部共 52 集的動畫,動員 450 人費時 3 年,花 1800 萬歐元(逾 7.7 億元台幣)製作而成,預計今年聖誕節於法國電視第 3 頻道播出。

這位 3D 動畫設計的小王子,眼睛藍藍的,變得更大,狐狸變得詼諧有趣,而蛇的玩笑也變成黑色幽默。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秋香都忘記第一次看小王子這本書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不過最少最少應該也都要七八年了吧!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王子書中最常被拿出來討論的幾章!(或是秋香本人最有印象的幾章)

1. 羊

一開始就不得不提,畫羊的事情!在 Chapter 2 第二章裡

小王子說:「請你......給我畫一隻綿羊!」

作者:「哪!」

小王子說:「給我畫一隻綿羊!」

作者畫了好幾次小王子都不滿意,一直被打槍,直到第四次….

圖片4

對!就是一個箱子!

作者跟小王子說「這是箱子。你所要的綿羊就在裡面。」

小王子顯得相當滿意。

如果下次有人說:請給我畫一隻綿羊!

如果你也看過小王子,可別忘了畫個箱子給他喔!

2. 玫瑰

常有人把小王子跟玫瑰的關係套在愛情模式上,尤其是在形容在有一方不知珍惜的情況下。

小王子細心的呵護玫瑰,答應玫瑰無理的要求

圖片5

小王子在第 8 章的最後說

「當時我不曉得去了解!我應該根據她的行為而不是依據她的話語去判斷她。她使我充滿香氣,充滿光。我不應該逃走!我應該猜想得到她那些可憐的詭計後面所蘊藏著的溫柔。花是這樣的矛盾!但我當時太年青了,我不懂得愛她。」

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現在彼此身邊的人,不論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朋友同學情人!因為每個人的存在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3. 狐狸

是狐狸點醒了小王子他跟玫瑰的關係。

圖片6

「真正的東西不適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你為你的玫瑰花所花費的時間使你的玫瑰花變得那麼重要。」

「我對我的玫瑰花有責任......」小王子重複地說,以便牢牢記在心裡。

真正重要的事情,其實真的不是你看見了什麼,而是在那些事情背後所帶給我們的感受與想法!

秋香題外話:

在日本箱根有一個全球唯一的小王子博物館( 星の王子さま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當初是為了慶祝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 誕生 100 年而建造的。館內立體的將書中的場景呈現出來,還將作者聖修伯里住過的街景與建築都給複製出來!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箱根小王子博物館★★

地址: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 909

網站:http://www.tbs.co.jp/l-prince/

開放時間:09:00am - 18:00pm

日本人好像真的很愛小王子,不僅蓋了小王子博物館( 星の王子さま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在很久以前,1978年(昭和53年)7月4日開始,到1979年(昭和54年)3月27日,在他們的電視台有播出卡通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