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無聊再點進來看《挑戰用文言文寫日記》卡友試觀汝看得知幾乎?

圖片1

圖片來自:wapbaike.baidu.com

先與眾言,此篇全無意義,純是忽憶久前良友問臣能試以文言文寫字,良久忽欲言可試,雖有竊食步,猶有文思所謂來龍出脈,卡友試觀汝看得知幾乎(笑矣)(先跟大家說明,這篇文章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單純只是突然想起好久以前有人問過我能不能試試看用文言文寫日記,過了一陣子突然想說可以試試看,雖然我有偷吃步(有求救翻譯機),但還是有用邏輯思考ㄧ下來龍去脈,卡友們不妨看看你看得懂多少吧(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日之始

今天氣甚好,當朝食半忽欲起午與隔壁的陳氏相約欲往街逛逛,看鐘見余半少,速與父言今欲出(今天天氣很好,當我吃早餐到一半突然想起來中午跟隔壁的小陳有約會,看了看手錶發現剩下半小時,趕快跟爸爸說今天要出門)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陳氏與我情善,然聞其數日欲出讀,雖嘗言我未嫁他便娶,但當失矣(小陳跟我感情很好,但聽說他過幾天要出國去念書,雖然他曾經說過如果我沒有嫁人他就要娶我,但看起來要失言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舉杯跟友決

吾以此言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冀其在外一人皆安,心惡可LINE予,即在刹那…..(我用一句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來與他送別,希望他在國外一個人事事平安,心情很差可以打LINE給我,就在突然間.....)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彼其忽抱

此覺甚异,就如被電至也,其在耳曰:「我愛汝」,此是寡人知何謂愛也♥(這感覺很特別,就好像被電到一樣,他輕輕我耳邊說「我喜歡你」,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愛情♥)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我實出至無法忘,我倆自幼同少長,與子婚之言亦非诳,汝肯等我乎?」陳氏憂之曰(「我其實出國最放不下你,我們兩個從小一起長大,我說要娶你的承諾也不是說謊,你...願意等我嗎」小陳難過的說)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即於倏忽,其面徐問急近,緊之瞑,心欲著吾之初吻竟將來矣!!!(就在瞬間,他的臉緩緩向我靠近,我緊張的閉上眼睛,心裡想著我的初吻終於要來了!!)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啪!」眼張見吾母立於床頭之視且惡,「汝書速遲也」,悲也…..全皆夢(「啪!」,張開眼發現媽站在床旁邊兇狠的看著我「你上課快遲到了!!」,唉……全來一切都是夢阿)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感謝各位花了1分鐘看完如此無聊的文章,客官們能不看翻譯全部翻出來嗎(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