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到底是什麼?《醫院殺人事件》完美犯罪的真相往往藏在細節裡...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每次看推理都覺得劇中情節真有可能發生嗎?編劇為了讓劇情更精彩往往會加油添醋些設定,但我們常說戲如人生,有時候現實生活中也會發生跟電影一樣的事件,像今天要分享的這起「醫院殺人事件」看似無解,宛如《名偵探柯南》殺人事件般神奇,但其實仔細推敲會發現真相就在意想不到的關鍵中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起事件發生在非洲某間醫院中

幾年前某位在戰爭中受重傷的病患住進重症監護室裡,由於傷勢過重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的病人就這樣在醫院昏迷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某週五夜晚該名病人疑似被殺害,離奇死在病床上!

但重症監護室只有醫生和護士能進出也有24小時警衛守在門口,一整天也只有一名清潔工入內打掃過,明明一整天沒有外人進出卻在晚上發現病人就這樣死去,警方辦案時也找不到任何線索,這案子看似永遠無法解開的謎團。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不過隨著後續調查發現......關鍵就在那名「清潔工」上!

星期五那天正如大家所知的確沒有任何可疑人士進出,除了醫生、護士、警衛外也只有清潔工曾出入過,把清潔工請來盤問後赫然發現原來是清潔工入內打掃時把呼吸氣的插頭拔掉來接吸塵器的插頭,病人無法呼吸時所發出的掙扎聲又這麼剛好被吸塵器運作的聲音蓋住導致清潔工沒有察覺,等於說清潔工在不知情也不是故意的情況下殺了這名病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雖然事後清潔工有把呼吸器插頭再插回去,但此時病人已死亡......

而這起荒謬的殺人事件事後有被非洲媒體報導出來,任誰也沒想到死亡原因竟然是因為插頭數不足與清潔工的不小心而造成Σ(;゚д゚)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這下終於知道為什麼電影中常會出現一些看似不可能的案件,因為現實生活中真發生過這些事情阿∑(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