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比例剛好又能萌的動漫》少年漫畫一堆都符合條件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說到動漫裡的人物五官畫風,無論是眼睛還是鼻子都和三次元有明顯差異,要是完全走寫實路線,就沒有那種超脫現實的夢幻感惹。話雖如此,但五官比例的拿捏還是很重要,要是眼睛比例過大恐怕會讓讀者或觀眾忍不住出戲。於是有鄉民發問,到底有沒有女角眼睛比例剛好又能萌的動漫咧?當然有啊!下列來自日本網友的提名,或許是個不錯的參考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以近年新番的人設來看,女角眼睛已經有逐漸縮小的趨勢。看這張京阿尼代表作品圖,從K-ON開始眼睛也不再像《Kanon》那麼大顆。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不過可能還是有人看不慣京阿尼風格,那就繼續往下看看其它作品是否能合你的口味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opicks.jp

女神異聞錄Persona4

改編自Atlus發售的遊戲,有熱血戰鬥、個性派美少女、青春學園生活、解謎要素,先接觸動畫也不用擔心無法理解世界觀。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笑園漫畫大王

主打女高中生校園日常的喜劇漫畫,角色眼睛大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隨著作者東清彥的畫風改變。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戀愛遊戲《聖誕之吻》另外也衍生出動畫、漫畫、Drama CD等作品

只是玩遊戲時記得要小心各種突發狀況,要是太小看戀愛的話可是會被攻略對象討厭連帶影響到隱藏角色出現的條件。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中世歐洲風世界觀的奇幻作品《獵魔戰記》

描寫半人半妖的女戰士對抗妖魔的戰鬥作品,觀賞之前請確認本身的血腥畫面的接受度有多高...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不然也可以往少年漫畫的方向去找,像牛媽荒川弘老師筆下的女角很多都是霸氣又迷人的大姊姊,超讚!( ♥д♥)

圖片8

圖片來自:ceron.jp

其實只要眼睛不大到占據臉的一半,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能接受吧~

圖片9

圖片來自:ceron.jp

另外也有鄉民說得很好:所謂的萌示要靠自己發掘的,只要心終抱持著萌的概念,那麼無論看什麼作品都能發現萌點。所以不需要侷限所謂的「萌番」。

所以偶爾換個口味去看看別種分野的動漫,說不定會發現新世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女の子の目がでっかくない萌え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ゲームとかってあ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