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藥水成分擬人化》十位萌妹子一起守護EYE星球~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還是要再說一次,無所不能擬人化!從基本的動漫動物擬人到生活用品甚至食品通通都可以擬人化,最近日本的參天製藥廠商為了宣傳自家的眼藥水,把10種《眼藥水成分擬人化》啦!咦?不是眼藥水擬人化?是成份擬人化?真是高招啊~馬上就能讓大家了解眼藥水中含了那些成份呢!而且聲優們各個來頭不小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了把成份們都給變成了萌妹子之外還設定了背景故事以及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敘述這些在眼藥水中的10位美少女守護一顆叫EYE的星球!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馬上來看看萌妹子成份擬人登場吧!還有擔當聲優~每個都來頭不小啊!依照廣告動畫登場順序!這邊也稍微查詢了一下每種成分的功效~

牛磺酸

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

CV:喜多村英梨(代表作:血戰-音無小夜、物語系列-阿良良木火憐..等知名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維他命 B6

CV:能登麻美子(代表作:地獄少女-閻魔愛、草莓100%-東城綾...等)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L-天門冬醯胺酸鉀

幫助眼睛補充氧氣,促進細胞呼吸,解除眼睛疲勞!

CV:早水理沙(代表作:銀魂-來島又子、王牌投手-百枝麻里亞...等)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甲基硫酸新斯的明

抗膽鹼酯酶藥,可增強調節能力,解除眼肌疲勞

CV:日笠陽子(代表作:K-ON!-秋山澪、槍彈辯駁-霧切響子、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史蒂芬妮·多拉..等)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維他命 B12

CV:加藤英美里(代表作:黑執事-梅琳、魔法少女小圓-QB、偽物語-八九寺真宵...等)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鹽酸四氫萘咪唑啉

去除眼睛充血的狀況

CV:小林優(代表作:魔法老師-櫻咲剎那、銀魂-猿飛菖蒲...等)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氯菲安明順丁烯二酸鹽

緩解眼睛會癢的狀況

CV:井口裕香(代表作:我的朋友很少-高山瑪麗亞、物語系列-阿良良木月火、艦隊收藏-加賀...等)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甘草酸二鉀

有抗炎、抗過敏、保濕等功效

CV:阿澄佳奈(代表作:偽戀-橘萬里花、襲來!美少女邪神-奈亞子、迷糊餐廳-種島白楊...等)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氨基己酸

抗炎、抗過敏

CV:上坂堇(代表作:少女與戰車-諾娜、皮優炭、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凸守早苗、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安娜史塔希亞)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硫酸軟骨素鈉

保護角膜,保濕

CV:丹下櫻(代表作: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櫻、Fate/EXTRA Last Encore-Saber...等)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以上一共10種成份擬人化後的模樣,相信看到這些CV介紹卡友們相當期待聽到她們的聲音了對巴!

馬上來看看廣告影片!

當然不僅僅只有廣告影片,參天製藥特別設立的"参天製薬 アイドロップス"youtube頻道中也上傳了第一集動畫喔!

一起跟十位萌妹子一起守護EYE星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