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神記》主題曲&旁白&配音都同一聲優!完全是森川智之聽到飽♥

圖片1

圖片來自:otajo

話說最近的小品動畫似乎都很流行這種玩法~記得之前聽說聲優薪水是一集一集算的,這樣一集把所有的角色都給一位聲優配,不知道酬勞會不會高一點呢?畢竟工作量比較大嘛!這款埃及神動畫眾神記將把可愛的梅吉多大人給搬上電視,之前就很好奇到底會有哪些聲優加入,結果不是〝哪些〞聲優,只有〝一位〞聲優XDD 官網最近公布動畫裡所~有的聲音都將由名聲優森川智之演出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otajo

《眾神記》時間是西元3000年前的古埃及,描述尼羅河附近(?)兩位埃及人與埃及眾神的日常生活(??),將梅吉多、太陽神拉、阿努比斯、芭斯特等知名埃及神給可愛化。

圖片3

圖片來自:otajo

而最近關於聲優情報也終於大解禁,其實就是之前宣布將參與動畫配音跟演唱OP主題曲『神々を讃える唄』的森川智之--就只有他一人而已XDDDD

森川智之表示得知將由他一人飾演全部角色時相當吃驚,但看到腳本之後覺得自己應該辦得到,希望能做到讓看的觀眾忘記「都是由同一人演出」的有趣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otajo

森川智之個人最喜歡的是頭部是狗狗的冥界之神阿努比斯,吠一下就會有人死掉,不過最在意的應該還是彷彿披著床單的梅吉多,覺得白布底下一定是全裸ww

圖片5

圖片來自:otajo

《眾神記》預計將在11月24日,別忘了收看會動會說話的梅吉多喔!

圖片6

圖片來自:otaj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j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