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就像中樂透一樣幸福》所以可以再多睡一下嗎...Zzz

圖片1

圖片來自:New York Post

不知道大家怎麼樣,不過阿珂是個很愛睡覺的人,但嚴格說來應該是很喜歡睡前那種把一天的事情都做完,渾身洗香香的窩進棉被裡,悠悠哉哉地看個書、玩玩手機然後昏睡去的感覺。依據英國華威大學心理學家Nicole Tang研究指出,人在睡覺的時候感受到的幸福度就像中樂透一樣爽,真的是再忙也不能省去睡眠時間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Global News

這項研究花了4年分析30500個多人的睡眠模式,結果指出良好的睡眠可以讓身體跟精神都更健康,這股幸福感就像是中了大獎一樣開心。

圖片3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提升睡眠的品質跟時間,減少使用安眠藥的次數,然後進行心理學家用來檢測患者精神健康狀態的綜合測試,結果得出改善睡眠品質的人,測試的結果跟接受8週心理治療的人有一樣的效果。

圖片4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相反的,缺少睡眠、睡眠質量差以及依賴助眠藥物都可能導致醫療成效跟情緒障況惡化。

圖片5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當然~這項研究主要是提倡大家減少使用安眠藥,平時就注意睡眠品質,重視睡眠對於自身健康與幸福感的重要性,良好的睡眠是需要被提倡的公共健康價值,每個人能夠從自身做起的就是調整睡眠,如果患有嚴重睡眠障礙的話當然還是要看醫生啦!

所以再讓我多睡一下吧(昏)

圖片6

圖片來自:Thought Catalo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