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2年《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再度合體共演》我,是命中注定的人

圖片1

圖片來自:pinky-media.jp

如果這不是有生之年,那什麼才是有生之年!來自藤子·F·不二雄漫畫改邊的日劇《超級上班族左江內氏》近日在第六集結束時發表了下一檔的NTV四月土10電視劇——《ボク、運命の人です》(我,是命中注定的人),由龜梨和也木村文乃主演,共演者還有……山下智久?!!!繼《改造野豬妹》後睽違12年,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再度合體共演,還要合唱主題曲,嗚哦啊啊!!!(無法冷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鄉親啊~修二與彰終於又合體啦!

改編自白岩玄的小説,2005年10月播出的日劇《野豬大改造》(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講述在內心其實感覺很無聊的校園風雲人物「桐谷修二」(龜梨和也 飾演)與神經質好友(自稱)草野彰(山下智久 飾演)一起合力改造受到霸凌的陰沉轉學生「野豬」小谷信子(堀北真希 飾演),這就是「野豬大改造」計劃。

圖片2

圖片來自:zt.have8.com

圖片3

圖片來自:Anigai-clan

雖然是由偶像明星聯手演出,但《野豬大改造》並非典型的戀愛喜劇,而是帶著沉重現實感、有著苦澀氣息、充滿哲理的青春校園劇。出色的劇情與演繹,也為戲劇和3位主演帶來了超級大人氣。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當時還有超♡可♡愛的戶田惠梨香啊!

圖片5

圖片來自:ちまたの芸能速報

 

修二と彰《青春アミーゴ》

當時由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臨時組成的團體「修二と彰」所唱的主題歌《青春アミーゴ》,更連續四週獲得Oricon單曲週榜冠軍,在榜期間總銷量達1,621,667張,創下日本2005年度單曲銷量冠軍,2006年度銷量季軍,成績相當驚人。

 

《我,是命中注定的人》

12年後的現在,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再次合作演出《我,是命中注定的人》,敘述相信命運的男主角(龜梨和也 飾演)與性格正好相反的務實女性(木村文乃 飾演)間的戀愛喜劇。而自稱「神」,對男主角表示這是「命中注定的戀愛」,為他助攻的謎之男子則由山下智久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劇本由「金子茂樹」擔任

劇情乍看之下可能有點拔辣,但劇本是由曾創作出《求婚大作戰》、《談戀愛世界難》,善於以脫離常軌手法刻劃日常的「金子茂樹」負責,相信這個質量絕對是可以好好期待的。

圖片7

圖片來自:www.thenewslens.com

《ボク、運命の人です》的主題曲將由「亀と山P」演唱,限定組合復活了啊啊啊啊啊不枉此生——(差點打成復合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hnny39s Joceeボク、運命の人です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