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坂本真綾再為「庫洛魔法使」唱新OP曲》滿滿都是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太感動啦~諸君!眼角流下的這是什麼?這不是普通眼淚,而是被觸動的童年回憶啊!在那個魔法少女才不會彼此殺戮的美好年代,《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櫻不但是幼女、少女們心中的憧憬,更是許多小正太→阿宅的啟「萌」者www近日官方釋出將於2018年播放的《庫洛魔法使》CLEAR CARD篇PV,主題曲也成為矚目焦點——新OP曲將由「坂本真綾」時隔20年再度獻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充滿回憶的OP3《白金》(プラチナ)

上一坂本真綾為TV動畫《庫洛魔法使》演唱的主題曲是由岩里祐穂作詞、菅野洋子作曲編曲的OP3《白金》(プラチナ)。

 

《庫洛魔法使》CLEAR CARD篇

改編自CLAMP所創作的超人氣同名漫畫。在前作中,小櫻將給世間帶來災難的「庫洛牌」蒐集起來(←第一季),並將它們都變成了自己的「小櫻牌」(←第二季)。在櫻花綻放的4月,小櫻成為了國中新生,並與小狼重逢,然而在某一夜夢中,卡片竟然全部變透明、粉碎在空中!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一覺醒來果然發生怪事,卡片真的全變透明了,連月也無法從卡片上感受到任何魔力,而友枝町也接連發生奇怪的事,該怎麼辦才好……

 

新曲《CLEAR》情報

在即將於2018年1月7日播映的TV動畫新番《庫洛魔法使》CLEAR CARD篇中,坂本真綾將帶來新曲《CLEAR》,由日本音樂團體「生物股長」團長「水野良樹」作曲,坂本真綾作詞,並由流行音樂界的頂級編曲家「河野伸」擔當編曲。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ヽ(✿゚▽゚)ノ好期待啊好期待!給我把時間快轉到明年1月(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にじめん編集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