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3年的《川金會》登場 韓國網友認為「怎麼有點怕怕的」

圖片1

圖片來自:jtbc.com

國際間最大的新聞應該就是在今天早上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舉行的《川金會》,這也是北韓跟美國相隔了73年之後雙方領導人再度會面的國際焦點,兩個人短暫在鏡頭前面握手致意之後就進入會場進行談話,預計談話時間約在一小時左右,這也是金正恩跟南韓領導人文在寅會面之後再度突破外交困境的舉動,不過這段畫面在南韓網友看起來........好像有點怕怕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川金會》前一小時

在今天早上約八點出頭兩位領導人就從飯店離開,九點鐘準時抵達會場,可以看出當時週邊都有高規格的戒備,準備迎接這兩位領導人~

圖片2

圖片來自:jtbc.com

圖片3

圖片來自:jtbc.com

同時同行的還有兩國的高層人員,領導人開完會之後也擴大了雙邊對談,兩國的高層人員將一起共進午餐!大家最近在電視上應該也有看到新加坡對媒體休息區的照應也非常優秀~

兩人長達12秒的世紀之握!

圖片來自: 推特@StateDept

這一握就足足有12秒之久,川普拍拍了金正恩的肩膀,對比昔日透過媒體互相叫囂的兩人有種微妙的距離感,後來兩人便一起歩入了禮堂會場!

圖片4

圖片來自:jtbc.com

根據後來當地媒體報導,在會場內金正恩跟川普說「我排除萬難到了這裡,一切都會有新的局面」,川普也立刻回應「一切都會越來越好」,面對媒體甚至還連說了三次「Very Very Very Good」展現信心!

 
圖片來自:推特@Scavino45

不過這段畫面看在韓國網友眼裡,卻有另一種分析,有些人認為「這兩位強勢作風的領導人聚在一起,絕對不只聊要怎麼讓世界更和平吧」,也有人認為「感覺川普還在試探金正恩的態度,這次見面感覺很多故事....」

圖片來自: 推特@PressSec

但也有少部份的韓國網友覺得有點怕怕的,畢竟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牽扯到南韓所有民眾,就算之前已經跟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平的見面過,一切都還是很難說阿 .........

圖片來自: 推特@Scavino45

劇傳這次川普跟金正恩要討論的主題有經濟、國家安全等等議題,川普原定明天一早搭機返美的行程也提早至新加坡晚間七點離開!

到底這次兩個人的會面會帶給國際局勢什麼樣的變動呢!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nald Trump and Kim Jong Un met for the first time… Here’s What Happen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