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吹健太朗《DARLING in the FRANXX》漫畫版完整呈現上空場景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TRIGGER與A-1 Pictures共同製作的原創機人番《DARLING in the FRANXX》,故事主打少年少女搭檔組合與未知的荒廢世界觀,加上監督錦織敦史與人設田中將賀等實力派動畫師參與的豪華STAFF陣容,第一話放送後成功挑起不少觀眾的興趣願意繼續收看。漫畫版也同時於少年Jump+開始連載,而且是由鼎鼎大名的矢吹老師擔任作畫!果然能看到許多動畫版看不到的精彩畫面(*´艸`*)

1月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

故事背景設定在因為過度開採燃料造成環境破壞後的世界,在荒廢的地上世界人類只能仰賴巨大移動要塞都市生活,包含主角在內的大批少年少女們從小就被訓練,必須和巨大生命體叫龍戰鬥。然而編號「016」的主角失去了童年時期被稱為神童的才能,如今過著吊車尾的黯淡日子,直到他遇見了謎的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fra.jp/

中島美嘉主唱OP主題曲「KISS OF DEATH(Produced by HYDE)」由日本知名樂團L'Arc〜en〜Ciel主唱 HYDE擔任作詞作曲。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第一話男女主角的邂逅相當具有震撼力,難怪連主角都說「無法移開視線」!動畫版的演出巧妙地遮住女主角胸前重點,想看完整版的人千萬別錯過超專業矢吹老師筆下的漫畫版(*´艸`*)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矢吹老師版漫畫版《DARLING in the FRANXX》1~2話合計有120頁的豐富內容,搭配動畫版更能了解本作世界觀!

>>>官方連載頁

圖片6

圖片來自:jump

原本矢吹老師連乳頭都有畫出來,不過目前已經被規制惹!只好等漫畫單行本發售再來仔細欣賞(゚∀゚)

圖片7

圖片來自:jump

矢吹老師描繪的漫畫版將於2月2日發售單行本(*´ω`*) 敬請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矢吹健太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