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吹老濕的《重疊露點密技》出現了工口的天才傳人…

圖片1

圖片來自:m.google.com

最近《週刊少年Jump》的編輯們大概壓力一個比一個大,《死神》即將完結(大概);《銀魂》也要進入漫畫最終章(連MADAO都變帥了…);《偽戀》……曈姸在公車上看到哭出來,旁邊的大叔還遞衛生紙給我,一條垃在我心中已經跟人渣誠平起平坐,只能說O你古味!咳 …人氣漫畫迎來結局,代表著編輯們需要尋找能夠維持人氣的新作,不知道下一部人氣新作會述說什麼樣的故事呢。最近Jump旗下的漫畫雜誌《Young Jump》推出一部運動漫畫新作《結崎さんがなげる結崎扔鉛球)》,看似青春健康的田徑劇情卻被讀者發現這作者不簡單啊,竟然使用了矢吹老濕的「重疊露點密技」,如果不是巧合的話,那就是出現了工口的天才傳人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就是結崎

圖片2

圖片來自:zousanbox.com

《出包王女》的作者矢吹健太朗老濕以擅長繪製工口感十足的漫畫聞名,紳士們見到了矢吹老濕,莫不尊稱一聲「矢吹大神」,老濕曾發明了多種擦邊球技法,不斷勇於挑戰一般向漫畫雜誌和單行本的底限,這種「重疊露點密技」就位列其中。所謂「重疊露點密技」,就是指看漫畫時單看一頁覺得完全沒問題,但如果與下一頁重疊起來時,就會發現……露點了!

圖片3

圖片來自:subcultusin.net

最近在《Young Jump》雜誌展開連載的新作《結崎さんがなげる(結崎扔鉛球)》中,出現了以「重疊露點密技」呈現的少女乳頭,到底是巧合呢還是密技終於有了傳人呢……《結崎さんがなげる(結崎扔鉛球)》這部新作講述的是一名田徑美少女結崎的故事,臉萌萌的結崎專精的田徑項目卻是鉛球,在第一話中有一幕呈現結崎扔鉛球的畫面,當前後兩頁重合在一起看時,第二頁扔出去的鉛球正好重合在第一頁結崎的胸前,乳頭浮現,magic!跟妹子重合後不管怎麼看乳頭就是乳頭,再也沒辦法把它當鉛球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subcultusin.net

圖片5

圖片來自:subcultusin.net

這個手法之前在矢吹老濕的《出包王女》中也出現過,藉此達到透視下體皺褶的目的,下(ㄏㄠˇ)流(ㄅㄤˋ)。不過出包本來就肉作,大家感受到創意的偉大,跪拜矢吹大神一番也就罷了,這次可是運動漫畫……

以下讓卡友們感受一下合法無碼的效果吧!

《出包王女》的玩法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最強學生會長》也曾出現過這種「巧合」

圖片9

圖片來自:subcultusin.net

連《一拳超人》也……

圖片10

圖片來自:vippers.jp

因為單張看起來都沒問題,所以就算是一般向的漫畫雜誌也不會特別限制不准這樣。能想出這種畫法,只能說是天才中的變態,變態中的天才(稱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bcultusinjouhougenjinlivedoo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