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漫畫家轉職《艦隊收藏爺爺》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ゴルゴ13

講到《艦隊收藏》這個膾炙人口的遊戲,想必遊玩的朋友應該都有搶名額抽選的經驗吧。日本的老漫畫家小池一夫,就在最近終於成功的搶到名額著任提督啦,高齡79歲的老漫畫家在推特上面分享他的遊玩歷程,反應就跟各位提督一樣,相當有趣。

先來介紹一下小池一夫這位漫畫作家

圖片2

圖片來自:ゴルゴ13

出道時間在1970年代,並且和齋藤隆夫合作推出《骷髏13》,過去也有和高橋留美子、原哲夫等人合作,可說是日本元老級的漫畫劇作家。

79歲的小池一夫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為什麼小池一夫會想要玩艦娘呢?其實在8月,艦娘更新新增了新角色「江風」,看到這名角色的瞬間,小池爺爺在推特上面說了「我覺得遊玩艦娘的時機到了!」,不過很遺憾的想要註冊…伺服器一直都是爆滿的狀態。

艦娘江風

圖片4

圖片來自:艦これ

甚至他感受到了命運的安排(因為出生年在同一天)

圖片5

圖片來自:小池一夫推特

後來過了3個月,在最近新任提督抽選,小池爺爺終於抽到了帳號名額。

終於抽到帳號的爺爺

圖片6

圖片來自:小池一夫推特

第一個艦娘…選的是傲嬌艦娘叢雲。

圖片7

圖片來自:小池一夫推特

圖片8

圖片來自:小池一夫推特

向各位報告的小池爺爺還特別強調「在碰到江風之前我可是不會死的」意氣滿滿..話說爺爺不要講這麼不吉利的話啊www。

不過江風畢竟是稀有艦娘,要收到可不是這麼容易的,加油啊爺爺!!

79歲的提督….會不會是最高齡的提督呢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