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聲優《白石稔》罹患面部神經失調 右半邊幾乎無法動彈的狀態....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這應該是2015年最後一個不太好的消息了,知名男性聲優白石稔在個人部落格上面報告,他不幸罹患了顏面神經麻痺,面部的右半邊無法動彈,目前正在醫院進行治療。話說近年較少見到白石稔的相關活動,怎麼一看到就是這種消息啊…

以演技活潑著稱的白石稔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白石稔曾經演出「涼宮春日」的谷口、「幸運星」的白石稔,可說是06~07年的熱門搞笑系路人聲優,不過在近年較少有重要角色演出。

演出角色大概有...

涼宮春日的谷口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幸運星的助手白石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蒼穹之戰神的近藤劍司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而白石稔在個人部落格上面像粉絲報告,除了開處方籤、定期回去病院治療以外,不會改變他目前的生活(包含工作),只是因為表現表情的力道變低了,未來在演藝的時候必須花費兩倍的力氣…可能會更加辛苦。

白石稔個人部落格的報告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連結點此

幸運頻道可是當時紅透半邊天的ACG文化

有一段時間真的常常看到白石稔的相關活動,甚至07~09年左右NICONICO動畫也常常看到相關創作(幾乎都是演技活潑出眾的印象),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也希望能夠早點好起來啊….

當年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跳舞把整首動畫ED跳完吧,果然還是活潑的形象比較適合他(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