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30秒《腦洞超大的動畫「Frame Order」》結局跟你想的都不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首圖真的太難放東西了,真的想不到要放哪張截圖才好,就放了最有名的"英雄救美"截圖好了!不過這英雄救美跟你想的可能很不一樣,因為這可是《腦洞超大的動畫「Frame Order」》結局各種神奇超展開超腦洞,跟你想的絕對不是同一個樣子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讓卡友們先來看看這一段腦洞很大的英雄救美動畫

深夜裡一位女性遇到壞人覺得害怕喊救命,牆上就出現了大家都熟悉的「蝙蝠影子」你以為蝙蝠俠來英雄救美了嗎?這隻蝙蝠居然是吸血鬼啊!

如果卡有看字很快已經先把上面這段看完雷到我很抱歉,不過沒關係,這種腦洞超大的動畫還有很多~這是由荷蘭Frame Order工作室製作的,每一集都只有短短30~40秒給你腦洞大開的世界,而且動畫中沒有什麼對白,不用擔心語言問題!接下來就獻上幾隻影片來跟卡友們分享吧!

長髮公主

恭喜得獎者

蜘蛛人

奪魂鋸

營火晚會

神燈

偉大的發明

好心的女巫

是不是挺有意思的呢?如果喜歡這一類的黑色幽默加上超展開,不妨可以由此去「Frame Order」的youtube頻道去訂閱他們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rame Order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